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津南时讯:创文创卫在行动
2019/11/1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区委老干部局

  举办退休干部“万步行”活动

  日前,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处级及以上退休干部“万步行”活动。活动在风光秀美的海河故道河畔举行,60余名老同志伴随着欢快的乐曲精神饱满、步履稳健一路向前,整个活动用时1个多小时。大家表示,活动既强健了体魄、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同志间的友谊。

  八里台镇

  深入推进“双创”工作

  11月2日,八里台镇开展“双创”宣传及市容卫生清整活动,深入推进“双创”工作。活动主会场设立在八里坊南区,各社区(村)设立分会场。镇机关在编干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开展集中 “双创”宣传后,深入分会场进行“十乱”清理。与此同时,社区(村)党员、共建单位党员、楼门长、志愿者进行入户宣传,营造了全民参与“双创”的浓厚氛围。

  北闸口镇

  成立益众青年服务队

  近日,北闸口镇成立益众青年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上,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北闸口镇益众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名单》,并为志愿服务队授旗。

  益众青年服务队由35名志愿者组成,大多数为北闸口镇政府工作人员。今后,志愿者将开展惠民政策宣传,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镇域“双创”工作。

  咸水沽镇

  专项治理脏乱差环境

  近期,咸水沽镇综合执法局重点对津南新城周边运输撒漏,共享单车堆放,头道沟、周辛庄乱倒垃圾及生活废弃物,社区内门脸违法堆物,占路经营等脏乱差环境开展专项治理。本着充分合理使用行政裁量权原则,对顶风作案、屡教不改的相对从严从重处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10月份共作出行政处罚45起。

  小站镇卫生院

  开展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

  一段时间以来,小站镇卫生院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其间,医务工作者深入传字营社区开展健康宣传,为居民讲解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发放健康保健相关手册;在前营村开展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药物咨询、健康体检;在减河南社区,为居民进行脑卒中知识讲座,发放“三减三健”“控烟”等宣传手册,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南洋工业学校

  红歌合唱点燃爱国情

  近日,南洋工业学校举办“少年工匠同唱红歌”合唱比赛。2018级电商班的同学们以一首《我爱我的祖国》拉开了合唱比赛的序幕,随后参赛的11个班级激情演绎了《新的天地》《龙的传人》《歌唱祖国》《精忠报国》等歌曲,唱响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点燃学子的爱国热情。

相关阅读
津南开展"双创"主题活动 大家齐动手环境美起来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