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温暖天津文明风
爱心棉衣寄青海 远方传来感谢声
2019/11/1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前段时间,经开区慈善协会收到了一个求助电话,青海省黄南州尖扎县一家民营福利院的40多个孩子缺少棉衣棉鞋。寒冬即将来临,孩子们的温暖牵动着每个人。很快,8900元善款募集到位。上周六,由新区一家制衣厂专门赶制的棉衣棉服寄到了孩子们手中。

  原来,这家名为希望之家的民营福利院是由仁青措老奶奶投资创办的。仁青措看到周围有很多因贫困上不了学的孩子,决心帮助他们,于是拿出自己的全部积蓄和土地申请成立了尖扎县希望之家福利院,收养孤儿和单亲贫困家庭的孩子。但福利院条件不好,孩子们缺少棉衣棉鞋。为了让孩子们尽快穿上棉衣,尖扎县负责人求助到了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每个孩子一件棉服、一双棉鞋,预计一共7000元就够了,于是经开区慈善协会秘书长陈继红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条求助信息,立刻得到了大家的响应与帮助。很快,8900元善款募集到位。新区爱心企业优衫制衣第一时间赶制了棉服、保暖内衣、围巾,并按照慈善价销售。此外,还有爱心人士为孩子们购买了袜子。上周三,这批爱心物资从新区寄出。上周六,经开区慈善协会收到了来自远方的好消息:孩子们收到了棉衣!

  “孩子们拿到红色的围巾以后都特别高兴,但是绝大多数孩子都不会戴,详细打听之后才知道,这是很多孩子第一次戴围巾。特别感谢这么多爱心人士的支持!”尖扎县相关负责人专门发来消息,感谢新区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寄送的温暖与爱心。

相关阅读

滨海新区南益社区 “一家衣善” 捐衣献爱心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滨海时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