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好人榜
天津诚实守信好人(2019年11月) 宫汝祥
2019/11/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宫汝祥,男,45岁,原武清区黄庄街北寺村人,高中学历,天津市三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理。他从业的原则是“诚实做人、诚信办厂”,就是秉承着这一原则把公司从最初的10余人单一的汽车零配件加工,发展到现在的60余人经营范围涉及汽车、乐器零部件加工,配电柜、配电箱成品等多元化,客户远至荷兰,年营业额3000余万元的市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正在申报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创业以来,他始终坚持文明经商、致富不忘关心和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深受客户和周围群众的好评。

  一、诚实守信、文明经商

  人无信不立,做企业始终要把诚信放在首位。近年来虽然受各种市场环境条件的影响,原材料的价格不断上涨,造成产品成本的不断提高,但他没有因此而提高产品出厂价格,始终坚持“重合同,守信誉”的原则,使产品维持原来合同价格,虽然企业盈利减少了,但是却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和好评。

  一个企业产品的质量是企业最好的信誉,也是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源动力。自企业成立以来,他始终严把产品质量关,从未让不合格品出厂,更没有发生因为自身配件的问题而导致下游企业产品的质量问题,企业也因为质量过关,于2016通过了ISO9000质量认证管理体系。

  二、热心公益、回报家乡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关心孩子的健康发展人人有责。北寺小学未撤建前每年都对其捐款,力所能及的帮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成长;近年来每年对城上村小学捐款2000元左右,提高学生们教学环境,2010年被命名为支教先进个人;同时对单亲家庭进行捐款,关爱他们的身心发展,帮助单亲家庭学生树立自信,为孩子们打开希望的大门。

  吃水不忘挖井人,多年来始终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他关心家乡经济建设,坚持为家乡纳税,同时关心家乡社区文化建设,2017年为泉鑫佳苑社区捐赠价值两万余元的音响设备,有效的提高了居民的演出效果和参与热情,深受社区居民的好评,多年来累积捐款10余万元。

  三、关爱员工、温馨治厂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只有员工保持旺盛的精力,企业才有活力。多年来始终把员工的生活健康放在首位,遇到职工生活有困难的情况都能及时给与帮助,并建立了员工保障制度,为员工交纳了养老和医疗保险,切实保障了员工的合法权益。2012年,公司四川籍员工严银岗父亲严介忠来津看望其子时,其职业病肺病发作,住院10余天,花费10000余元,均由宫汝祥承担,极大缓解了员工的经济压力,得到了其家人的感激和赞扬。2018年公司现场操作工王胜恒,由于糖尿病并发症发作,眼睛做了2次手术,期间不能正常工作,宫汝祥前去看望并给于2000元的慰问金,并将工作岗位调岗到守卫工作,2个月后王胜恒顺利完成治疗,康复后工作态度更加积极。

  企业环境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员工的工作态度,为了给员工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积极改善企业环境,为员工建设管理好职工食堂,使员工在温馨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打造栓心留人的企业氛围。

  情系家乡,乐于助人,惠及家乡的慈善之举和工作事迹受到了家乡群众的好评,在今后的创业路上,他将继续坚持“诚实做人、诚信办厂”的准则,不忘初心,开拓进取,把企业做大做强,继续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献出一片暖暖的关爱,使他们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希望,拥抱美好生活,同时更多的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推荐单位:武清区文明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