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温暖天津文明风
“我和我的祖国”滨海新区优秀书画作品展开幕
2019/11/1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我和我的祖国”滨海新区优秀书画作品展开幕

  2019年11月12日,由天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滨海新区分会、滨海新区图书馆共同主办,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众美书画院协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滨海新区优秀书画作品展",在滨海新区图书馆(汉沽)隆重开幕。

  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 中共天津市汉沽区委原常委、区委宣传部原部长、天津市口岸办原党委书记刘宝勇,滨海新区文联原书记李延春,中国刘奎龄书画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原馆长、当代著名画家王山岭,天津市静海区文联副主席、美术家协会主席、当代著名画家赵恩才,天津市皓翔画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李守玉,天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著名女画家刘秀芝,天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办公室主任于淑芬,天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滨海新区分会会长、中国书画家艺术研究会院士、著名画家陈利民,天津市理工大学书法协会副会长、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当代著名书法家袁桂兰,天津市静海区美协副主席、著名画家李耀祥,北京大本宗书画艺术院院长、著名书法家刘振波,及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众美书画院领导和嘉宾、艺术界、企业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先由陈利民会长致词,他总结了研究会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坚持文化艺术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滨海新区传统文化事业的发展。艺术家,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李延春做大会总结,他提出,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文化新人,实现文化强区的目标,最后,陈利民会长宣布本次展览开幕,随后与会人员和书画爱好者共同参观了书画展。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70余幅,是从参展的400多位书画家作品中挑选的精品力作,这些书画作品,有山水画、花鸟画、人物画、和真草隶篆书法作品等。其笔墨厚重、意境高远, 把传统技法与现代创新结合,从不同的艺术视角,反映了祖国面貌,讴歌了时代精神,赞美了新中国,抒发了书画家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另悉,此书画展将展至11月30日,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开幕式现场。

  陈利民会长致词并宣布书画展开幕。

  李守玉院长代表书画家发言。

  天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刘秀芝讲话。

  天津美术学院美术馆原馆长、著名画家王山岭讲话。

  企业家代表发言。

  滨海新区文联原书记李延春做总结。

  领导和来宾参观书画展。

  嘉宾点评作品。

  李守玉院长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

  陈利民会长接受电视台记者采访。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金带福路艺术网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