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积极建言献策 共建文明武清
2019/11/2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编者按: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的关键之年,当前各项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全区深入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和文明创建工作,城市文明程度、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区环境面貌持续提升改善。眼下,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记者深入基层,听取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共建文明武清。   

  和悦花园社区居民 王姗: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以来,武清的环境越来越整洁,交通秩序好了,出行更加方便。有关部门积极做好宣传,提高了人们对“双创”工作的知晓度与参与度,群众文明素养得到提升,真正做到了创建靠民、创建惠民,我感到很自豪。   

  颐安花园西区社区居民 陈朝: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给人们生活带来了实惠,但部分地方还存在卫生死角,有的人为图方便将垃圾随意丢在垃圾桶旁边,这些都给我们的环境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我们不能因为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而松懈,要持续发力,打好打赢“双创”工作持久战。   

  金都花园社区居民 裴悦诗: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以来,我们小区的环境得到很大改善,附近街道变得干净整洁。面对成绩,我们不能止步。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制定长效举措,不断加大对公共区域的管理力度,同时,也要加大力度规范社区居民的言行举止。希望每一个居民都能争当文明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卫生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