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津南召开2019年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工作推动会
2019/12/0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全力打好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攻坚战、持久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11月29日,我区召开2019年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工作推动会,对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区委书记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长顺,区委副书记袁英才出席。

  刘惠同志指出,新一轮天津市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全区上下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原则,补短板、强弱项,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边创边改、全面提升,确保文明城区创建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刘惠同志强调,要正视问题、抓住重点,提高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水平。当前,我区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进入攻坚冲刺阶段,必须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正视存在差距和不足,集中精力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做好总结归纳,保质保量完成资料申报。要把创文与创卫结合起来,加大实地点位整改力度,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全面落实包保责任制,有效开展专项整治,确保重要路段干净有序。要守好重要阵地,加大文明宣传、文明创建、文明引导工作力度,引领文明新风尚。

  刘惠同志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推动创建文明城区工作落实落地。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各项工作,形势严峻、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文明城区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工作深入有序开展。要压实责任担当,加强对各项工作的规范提升,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完成各项任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杜绝推诿扯皮、敷衍了事。要强化督查指导,及时通报反馈发现问题,限时整改到位。

  袁英才同志通报了2019年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吴苓主持会议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全体区级领导,各镇街、长青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部委办局、区直属单位、各人民团体、党组织关系在本区的市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参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下载志愿天津APP

 
稿源:文明津南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