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招标!关于选聘铁东路街旧楼区服务公司的启事
2019/12/0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进一步做好铁东路街道区域旧楼区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基层社区治理,提升物业管理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铁东路街道及各社区决定面向全市招聘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对辖区28个旧楼区进行日常保洁等准物业服务,享受市区财政对旧楼区相关奖补政策。有关情况安排如下:

  一、时间范围

  即日起到12月底,拟对全街28个旧楼区进行整体更换。

  二、工作内容

  按照有关文件和街道实际情况,开展以下服务

  1. 在小区显著位置公布服务内容、服务标准以及收费标准;

  2. 楼道内无乱贴乱画,楼内外卫生清扫及时,垃圾日产日清,小区环境干净整洁;

  3. 有条件设立门岗的围合小区主出入口24小时值勤,定时对小区内公共区域进行巡视,车辆停放有序,公共秩序良好;

  4. 公示房屋及附属设施设备维修养护责任单位,发现路面损坏、污水外溢等问题,第一时间处理,及时向有关责任单位报告;

  此外,本着加强党建引领、让群众满意的精神,不断加强管理和服务,自身承诺开展一系列特色服务、便民服务(包括且不限于本启事提及的内容项目)。 

  三、奖补经费 

  奖补经费原则上每月每平米0.4元,含基础设施费和奖励费,具体以市区政府拨付为准。

  四、协议期限

  协议期一年,设定试用期3-6个月。期满考核优秀的进一步续签。

  五、阶段安排

  1.12月3日至10日,发布消息阶段。

  2.12月11日至12日,报名阶段。请有意向的物业服务企业按照附件要求,携带有关证件、材料到铁东路街道旧楼区物业选聘工作组(河北区宜爽道北明家园内平房处)提交申请。申请可自行到报名小区调查情况。 联系人:狄瑞民、兰昊鹏、周欣 电话:26727037(工作日,早8时30分至晚17时)

  3.12月13日至20日,初选阶段。对报名公司进行初步筛查筛选,对其中品质高、信誉好的企业,由街道派出考察组进行暗访或明访,相关结果通过公众号发布。

  4.12月21日至30日,磋商并决定。街道组织相关方面对意向强、实力强、服务强的公司进行陈述、面试等形式的综合比选,确定选聘名单后,按照法定程序签订协议。

  六、报名条件

  1. 符合红色物业要求。模范遵守天津市物业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公司章程中有党建引领有关表述,愿意真诚接受党工委、办事处、物业联合党组织、社区党委的领导和指导,定期参加物业联席会,定期向党组织述职。

  2. 愿意加大对管理小区投入。严格按照街道公共管理办指导,本着专款专用原则,将补贴经费中的基础设施费全部用于小区基础设施提升。

  3. 承诺进驻后一个月,为管理小区安装监控设施并保证接入雪亮工程,或按街道要求缴纳安装监控费用。

  4. 公司成立或从事物业管理不少于3周年,注册资本不低于50万元,无税务纳税不良记录。

  5. 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主动认领社区党委提出的扶贫助困、特色活动等捐助、捐款。

  6. 有较强的管理实力的优先。承诺管理期内,小区不再新增圈占、违建、地锁、家禽,努力使旧有的圈占、违建等在一年内清零。

  7. 有能力对有条件的小区进行封闭管理,对进出车辆、游商等管理有力。

  8. 自觉服从街道安排,在创文创卫等重点项目进行期间,服从大局开展工作;服从街道对小区公共资源的调度使用,如垃圾分类、全面阅读等;接受街道其他科室指导,开展公司党的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

  9. 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和水准,对物业经营情况进行公开公示,鼓励行业标杆企业入驻。

  10. 公司和法人、项目负责人均无不良信用记录和违法犯罪记录。

  11. 自觉维护小区稳定,减少小区矛盾,有一定的维稳经费和经验,能第一时间化解小区矛盾,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不超合同期预收物业费、清理费、车位费等费用。如导致居民与物业矛盾尖锐的,视为自动退出。

  12. 每个公司可报名1-2个合同片,报名后原则上不得更改。

  13. 公司有成立党组织,或项目党员人数大于2人者优先。

  14. 鼓励公司自主对小区加强投入,承诺进驻3个月内投入10万元以上者优先。

  15. 公司信用等级优秀、曾获市级以上文明单位、行业评选表彰优秀的优先。

  七、有关要求

  1.每个公司可报名1-2个分包片区。

  2.每个分包片报名不足2家公司的,由街道与公司协商后进行改报。

  3.如未选出合适公司,由街道、社区进一步统筹安排。

  4.各物业公司投标材料请自行存档备份,上交材料一经存档,概不退还。

  八、日常考核

  1.公司需接受市、区、街道、社区四级考核,奖补经费与考核结果挂钩。

  九、纪律要求

  1.本次公开选聘,将邀请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从严把关。

  2.工作组不私下与参与公司接触,确保公平公正。欢迎有关方面监督。监督电话:26727038。

 

  铁东路街道旧楼区物业选聘工作组

  2019年12月2日

  铁东路街旧楼区选聘物业公司报名表

  携带证明材料清单

  1.营业执照及复印件5份

  2.法人和项目经理人身份证复印件5份

  3.法人和项目经理人个人征信记录(中国人民银行版)各5份

  4.公司纳税等级证明5份

  5.公司近1年纳税记录、为公司员工缴纳社会保险情况各5份。

  6.项目经理人证书复印件5份

  7.法人、项目经理人无犯罪证明原件1份、复印件5份

  8.项目计划书5份

  9.报名表5份 以上材料电子版光盘1套,纸制按要求提供并加盖公章。

 

  分包片情况说明

  第一分包片:振宜里、兴宜里、盛怡园(约11.46万平米)

  第二分包片:中宜里、华宜里、宜白楼、东环楼和周边平房小二楼(约17.14万平米)

  第三分包片:滦宜里、宜白南里(约4.71万平米)

  第四分包片:繁华里、河润里、荣强里(约12.25万平米)

  第五分包片:宜清园(约8.8万平米)

  第六分包片:慕贤里、教工楼、四化楼、任贤东里、任贤北里、颂贤里(约12.23万平米)

  第七分包片:任贤里、天电楼(约6.92万平米)

  第八分包片:圣贤里(约6.13万平米)

  第九分包片:武警大院、志成三里(约11.97万平米)

  第十分包片:贵贤里(1-5号楼)、爱贤里(约8.49万平米)

  以上面积供参考,奖补情况以实际市区拨付为准,根据实际考核情况上下浮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铁东时空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