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天津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中北镇:铺筑百姓“暖心路”
2019/12/0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北镇以问题为导向,聚焦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近日,中北镇卉康道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动工建设,再有两个月的时间,这条重要的经济民生道路将彻底旧貌换新颜,中北镇群众两年的期盼终于变成现实。  

 

  在施工现场,大型机械车辆正在有条不紊地运行中。目前,已经完成了500米车行道粗粒式沥青混凝土的铺筑工作、两侧人行道花砖铺设工作,以及200米万汇路与万源路雨水管道的铺设工作。项目的动工,获得了中北镇群众的拍手称赞。

  据了解,卉康道虽然只有1100余米,但紧邻中北镇汽贸城4s店商铺,也是周边数个小区居民回家的必经之路,是一条重要的经济民生路。2017年,原咸阳路污水处理厂实施管网改造工程,造成卉康道雨污水排水不畅,长时间的雨水浸泡再加上污水的刺鼻气味,让卉康道成为了一条“臭路”,周边商家和过往群众苦不堪言。   

  得知情况后,中北镇党委政府立即行动,将卉康道提升改造工作正式提上日程,预计在2020年1月初完工。提升改造后的卉康道拥有双向四车道及两侧各三米的人行便道,充分满足车辆及行人的出行需求,靓丽的街景也将进一步提升城镇文明品质。  

 

  卉康道提升改造工程,修的不仅仅是一条公路,更是老百姓的“心路”,折射出了中北镇党委政府排民忧、解民难的民生温度,体现了“一枝一叶总关情”,以人民心为心、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来源:西青文明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西青文明办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