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用心发现 用爱行动 关爱母亲河
2020/01/0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环保是为了让地球更和谐、更美好可在现实生活中你真正的做到环保了吗?人类只有一个地球然而却面临着严峻的环境危机“救救地球”已成为全世界人民共同的呼声青年梦想家更是将环保列为志愿服务的重点

  2020年的第一个周末,由新华中学包场,来到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天津市三条石博物馆和海河两岸边,参加青年梦想家组织的环保小卫士活动。共有46名志愿者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志愿服务时长总计92小时。

  1月4日,同学们来到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展览馆共四层,一至三层为展示区,共分为十六个展区,其中第一层设历史展区、总体规划展区、交通规划展区、中心城区规划模型展区、公示区;第二层设滨海新区规划展区、海河规划展区、名城保护规划展区、旅游规划展区、海河之旅影厅;第三层设住房、公共设施展区、生态规划展区、环境整治展区、重点地区规划展区、城市映像影厅、公众互动参与区等。第四层为办公区。在这里我们带领同学们不但参观了整个展区,同时在数字多媒体展示区观看了4D电影,让同学和家长在轻松的心情下认识规划、了解规划、参与规划。

  1月5日,我们来到三条石博物馆,通过参观三条石博物馆,让同学们参观了整个工厂,了解到天津工业历史。同时体会到旧社会工人工作生存环境的艰辛,以及资本家对工人的压迫。

  然后,我们来到海河边开始行动,弯弯腰,伸伸手,捡起地上的垃圾,保护我们的母亲河。最后,大家集合,统计分类垃圾的成就,评选出当日之星,集体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同学和家长们都纷纷表示,美化环境,美化津城,从我做起,我们城市的文明环境,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创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泰达青年梦想家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