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和平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区创建工作
2020/01/0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诚信是现代社会运行的基础,一个健全的社会一刻也离不开诚信,新时代我们要大力推进诚信建设……”前不久,诚信建设万里行──“建诚信天津、筑文明社会”和平区系列宣传教育企业专场活动在海信广场举行。活动邀请专业讲师从多个维度向企业宣讲信用知识,剖析案例做法,生动阐释了企业信用对于企业的重要意义。这是和平区全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区创建工作的一个缩影。  自2017年在全市率先申请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以来,和平区加强组织领导,主动创新思路,诚信建设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和平区进一步健全常态化“双公示”工作机制,2019年11月,区发展改革委牵头召开审管联动暨“双公示”工作培训会,以文件形式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和平区“双公示”常态化工作机制的通知》,对全区36个涉及单位,就和平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双公示”模块使用和数据报送进行了专题演示培训,推动建立健全常态化“双公示”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双公示”工作,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时效性。

  与此同时,在和平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开发应用的基础上,结合区情实际,和平区积极探索将经济运行分析模块加入平台应用。区发展改革委多次组织对接区统计局、区财政局,对指标模块设置进行了专题研究,进一步充实丰富经济类数据,努力将和平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打造成为“信用+经济”的综合型平台。

  此外,和平区还广泛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建诚信天津、筑文明社会”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并结合国家文明城区创建,推进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常态化,培养全社会“知信用、讲信用、用信用”的行为自觉,营造“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社会氛围。

  “未来,我们还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加快推动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数据归集工作,推进诚信建设重点工作加快落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平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寇丽说。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