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气温骤降 他们依然在行动
2020/01/1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2020年1月5日下午,第62期“小文明 大美丽”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在南翠屏公园顺利开展。虽然今天的天气格外阴冷,园区里的游客也是零零散散,但是天津公交头等舱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依然坚守在服务岗位,通过"河湖守望、志愿哨兵”,“文明条例、志愿宣传”,“安全防火、平安守护”,“一杯热茶、温暖人心”等活动方式,把南翠屏公园营造成一座友爱的山,一个有温度的公园。

筚路蓝缕,我们从未轻言放弃 

栉风沐雨,我们砥砺前行

 

志愿者有话要说

志愿者田俊红

  今天我和两位70多岁的老党员一起“河湖守望”。他们是多年在社区维护治安的志愿者,从他们身上我看到很多闪光的东西。习近平总书记称赞志愿者们是为社会 志愿者田俊红 作出贡献的前行者、引领者。我愿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正能量,在志愿的路上一直走下去!

志愿者陈兆祥

  “河湖守望、志愿哨兵”、“一杯热茶、暖人心窝”,在寒冷天气里为游园市民及园区工作人员送上温暖热茶,我们感到很开心。今天回江涛队长和志愿者们共同为我 准备了惊喜,祝福我60岁生日快乐,当大家为我唱起生日歌时,我激动的热泪盈眶,让我感受到了一家人的温暖。2020年,我们扬帆起航再征程,2020为爱出发。

志愿者李宝森

  今天下午我与孙竹根同志共同参加了南翠屏公园“小文明 大美丽”专项志愿服务活动,感到很有意义的一天。这里的志愿者们都是自愿放弃个人休息时间,从很远 志愿者李宝森 的地方赶到这里参加活动,他(她)们的精神感动着我们,也鼓舞着我们。作为一名退休老职工、老党员、复员军人,我也不甘心落后,我们要向这个团队学习,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奉献,为建设文明天津、文明南开添砖添瓦。

志愿者马潇纯

  黄大年曾言:“若能做一朵小小的浪花奔腾,呼啸投入献身者的滚滚洪流中推动人类历史向前发展,我觉得这才是一生中最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 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自豪,更希望投入其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今天,我成为了一名志愿者,第一次活动让我印象深刻。无论是河湖守望,还是冬日里一杯暖心的热茶,一席温柔的话语,真诚的笑容,让我们彼此贴近!真是:“小美丽 大文明”“振兴中华,乃我辈之责!”愿更多的热血青年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为祖国的发展尽一己之力!

志愿者孙竹根

  今天下午参加了南翠屏公园“小文明 大美丽”活动,感到十分有意义。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党员更要积极参加,发挥余热,为美丽天津、美丽南开贡献力量。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当日,志愿者服务团队累计服务已达145小时,本次为过往游客提供爱心茶水25杯,过往游客浏览学习道德模范册及天津市南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市民手册次且免费赠送《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3册,清扫落叶2小车。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公交头等舱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