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回“娘家”
2020/01/1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020年1月8日,农历腊月十四,天津市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艺术团以及志愿者们走进普东街道宝利新苑社区,为社区居民新年联欢会助力!

  今天参与活动的成员有:天津市北辰区普东街道宝利新苑社区书记杜菲菲,全国五老慈善大使、全国工会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全国书香之家、天津市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党组织书记盛茂林,天津市十佳城市文明榜样、全国义务献血金奖得主、天津市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会长董庆泓,民间艺术家,网络歌手,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副会长张士强。军旅歌唱家,天津市好榜样艺术团团长程维凯一级好榜样艺术团的五位成员,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宝坻分会会长唐希梦以及普东街道宝利新苑社区部分居民代表。

  平时活动都是提前定好主持人以及主持串词,今天的文艺演出则是临时选定了一位主持人,那就是民间艺术家,网红歌手“天津萝卜哥”,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副会长张士强,他幽默得体,亲切自然,将活动的氛围不断的拉到高潮,让天津卫的掰掰姐姐们赞不绝口。

  活动的开始首先出场的是盛茂林老师,他和程维凯(打快板)张士强(弹吉他)三人共同合作,完成了一段即兴快板书,对宝利新苑社区的居民们表达了深切的祝福,希望他们在2020年一切都好,也对我们伟大的祖国表达了一份由衷的热爱之情。其次是在2019年刚刚获得天津市老年人京剧大赛二等奖的林萍,她一改往日评剧,京剧风格,一曲《山不转水转》,唱出了那英的味道。一曲深情的《爱是我和你》群众叫好不断。第二位出场的是男中音歌唱家,曾在新疆军区退役军官,获得亚洲文艺比赛金奖的公江南老师,他的一曲《我为祖国献石油》气势恢宏,而后应观众要求又献上一曲《最美不过夕阳红》,他虽已年过六旬,但气质胜过小鲜肉。第三位出场的是女中音歌唱家蔡彩霞老师,她的一曲《鼓浪屿之歌》引得现场观众叫好不断,并与群众纷纷握手。第四位出场的是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曾沈阳军区退役军官李延岭老师,他用谭派唱法表演沙家浜选段《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一身新四军装扮,唱的振奋人心。接下来出场的是天津萝卜哥,今天恰逢周恩来总理逝世44周年,他的一曲这盛世如您所愿,让大家回忆起周总理的音容笑貌,一去天津味的姐姐惹得现场观众们叫好掌声不断,压轴出场的是艺术团团长程维凯,他一身军装。一曲《北京颂歌》使人们回到了毛主席奋斗的光荣时代,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由社区书记杜菲菲主持收尾她的《感谢有你》和《胸前的党徽》两首诗朗诵表明了书记对社区工作的认真负责。对社区居民的热爱。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好榜样志愿者联盟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