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众志成城有担当 奉献爱心抗疫情
2020/02/0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持续,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连日来,红桥区爱心群众、企业踊跃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日上午,经红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动员发动,天津圣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红桥区红十字会捐赠爱心善款10万元,将专门用于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购置防护装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助力。天津圣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所库说:“盛威科技作为民营企业,同时也是红桥区高新技术企业,在当前举国上下全力抗击疫情的战役中,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义务为社会作出一点贡献,奉献一点爱心。”

  同一天,来自爱心企业鑫金池配送有限公司捐赠的消毒液运抵红桥区,区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红桥区接收了这批爱心物资。“这些消毒液是昨天晚上连夜排队从生产厂家购置来的,买到后我们一分钟都不敢耽搁,赶紧就拉过来了。”鑫金池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怀明说,“也希望能为政府分忧,为人民献一点爱心。”该公司此次捐献的物资主要是84消毒液,将用于支援防控工作一线。

  2月2日,红桥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天津市赛拉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兆瑞向红桥区捐赠84消毒液。金兆瑞说:“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坚决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和市委、区委号召,坚定能够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的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起强大合力。”

  2月3日,红桥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企业──天津伍创电子商贸有限公司向红桥区捐赠价值12万元食品,用于红桥区一线医务人员食品供应;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企业──蓝精灵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向红桥区捐赠第二批价值18900元防控疫情物资,包括医用75乙醇消毒液和医用手部免洗洗手液,该公司于1月30日捐赠84消毒液等第一批价值27000余元防疫物资,目前,已累计捐赠物资价值45900余元。

  除了爱心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光热外,全区不少居民也纷纷慷慨解囊,为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满载爱心和关怀的防控物资。

  1月28日下午,热心群众杨先生与陈先生来到公安红桥分局南头窑派出所,为民警送来了自购的KN95口罩。同时,还留下一张暖心字条,叮嘱民警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卫津荣耀志愿者走进天津生活广播直播间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婚姻登记照片能否个性化?天津多区民政回应:只要合规定 这个可以有
·北疆博物院成为天津文旅市场的“黑马” “80后”讲解员揭秘“小众宝藏景点
·[视频]天津:于方舟故居重新对外开放
·天津红桥区铃铛阁街道:统筹推动全部基层治理力量 化身“西北角好邻居”(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天津市举办“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主题情景讲述会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召开会议
·人民日报仲音: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新华社评论员: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天津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综述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