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大雪纷飞 他为社区防控执勤人员送去暖手宝
2020/02/1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气温骤降、大雪纷飞,光复道街林古里社区各个小区,由党委书记带队与岗位执勤人员依旧坚守在岗位,他们严防死守,对每一位进入小区的居民或车辆查看“通行证”,检查体温。 

  王宏贵,一位已经75岁高龄的枫叶团队党员志愿者,在疫情期间,他带着同是党员大学生的孙伙计王啸松,为自己所居住的楼房从一楼到八楼进行了喷洒消毒,每天两次消毒至今未停,同时还协助居委会为各家各户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一场大雪,他看到了小区大门前工作人员依旧在坚守岗位,这么冷的天他们这种敬业的精神以及对小区居民安全负责人的态度深深感动。 

  今天王宏贵大爷给本楼喷洒消毒液后,回到家取了两个暖手宝送给执勤人员,“暖暖手、别冻着,这两个暖手宝你们就先用着,不用归还,什么时候不用了再说。”一句温馨体贴的话语让工作人员深受感动,连声表示感谢,同时也为王大爷的体贴和爱心深深感动。 

 

  .

  “我是枫叶团队中的党员志愿者,也是团队中年纪较大的队员,在疫情面前大家都关心我、不让我参加社区的公益助老活动,然而我却坐不住,在家就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为社区防控尽一份微薄的力量,在疫情防控中党员就要冲在最前沿,因为你在党旗面前曾经对党做出过承诺,困难是暂时的、胜利就在眼前!”

  在王大爷的带动下,全楼每一位枫叶志愿者都主动出来配合小区防控工作,一片片鲜红的枫叶在皑皑白雪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靓丽!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枫叶正红老年志愿服务队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调查:“蹭老式消费” 年轻人为何这么喜欢
·[视频]天津市道德模范回江涛:公交头等舱 十年雷锋路
·“天津城市文化特色与精神气质”研讨会征文
·[视频]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视频]天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2024年全国电影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频]天津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