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滨海新区未成年人多种形式开展精神文明教育
2020/02/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滨海新区广大未成年人心系疫情,按照《关于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的通知》要求,学习传染病防控知识,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他们运用多种形式宣传普及健康理念和疫情防控知识,倡导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为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与身处疫区的人民加油鼓劲,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社区的孩子们在行动

 

新村街惠安里社区

  新村街惠安里社区的小小宣传员讲解防控知识。

 

大沽街和谐园社区

  和谐园社区的未成年人纷纷用自己的行动为抗击疫情加油?

  孩子们不仅认真收看时事新闻、学习防控知识,还争做防控疫情小小宣传员。他们拿起画笔画出美丽的手抄报,发出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声音?

  社区有一位叫翟羽佳的少年值得大家点赞。电梯作为公共空间,按键的接触人群多,可能存在病毒接触传播风险。翟羽佳通过学习,了解到可以用牙签按电梯。于是他和母亲立即采取行动,在电梯里放置牙签,供居民按电梯使用,并且每天进行更换?

  社区将孩子们制作的手抄报张贴在电梯内,与辖区居民分享科学防疫知识、传播积极向上正能量,引导居民们做好防控措施?

 

汉沽街王园里社区

  王园里社区来自汉沽盐场小学的同学们宣传防控知识。

 

学校的同学们来助力

 

塘沽一中心小学

  来自塘沽一中心小学的文博小使者,用快板助力新冠肺炎防控战,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邓善沽小学

  小小画笔,传递真情。邓善沽小学的同学们用自己的画笔画出所见所思所想,向家人、向亲朋好友普及防控知识,并化身小小宣传员,用丰富的形式向社会宣传疫情防护小知识等,用行动致敬最美逆行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天津市实验小学滨海学校

  小手拉大手,共同抗疫情,实验小学滨海学校的少先队员通过短视频、手抄报、文字笔记等方式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锋们加油鼓劲儿,为医护工作者送去最诚挚问候与感谢,以少先队最崇高的敬礼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锋们致敬,真正发扬“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榜样精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滨海新区文明网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