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艺”心抗疫的王稳庄镇文艺“娘子军”
2020/02/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在抗击疫情“战役”中,王稳庄镇的许多群众文艺队伍也不甘落后,她们纷纷主动为抗“疫”工作伸出援助之手,贡献着一份力量,在抗疫“战争”中彰显了“娘子军”的风采。

抗疫前线“冲锋陷阵”

  大泊村文化干部张东瑞每天一来到村委会,就开始忙碌登记外来人口信息、更换停车证、建立电子台账……对比大泊村的张姐,小孙庄村文化干部王振云也是个停不下来的,她说:“以前领着大家跳舞微信运动步数都不到一万,现在作为村里“居家隔离人员应急四人小组”成员,每天帮隔离人员买物品、送东西……运动步数天天都破万。”小年庄村的林媛媛作为年轻的文艺骨干则坚守在本村的监测点位上,为进入的车辆、人员登记、量体温,并帮助外出返津人员扫码“小程序”……还有许多文艺志愿者们奋战在抗疫的其他岗位。

抗疫后方做好后勤保障

  小孙庄村舞悦舞蹈队队员看到村内一线人员工作的辛苦,自发购买了面包、牛奶、巧克力等高热量食品送到村内各个监测点,并捐款2700元。该村如意舞蹈队也不甘落后捐款1800元,为本村防疫工作献上一份力量。

  多次获得市、区、镇级各类比赛荣誉的大侯庄艺颖舞蹈团,为支持大侯庄村防控抗击疫情工作捐款1000元,队员冯兆珍一直热心于公益,在日常生活中积极为本村困难家庭捐款献力,被村民们尊称为白奶奶。防疫当前,她又为本村防疫工作捐赠5000元,她说:“我现在也帮不上什么忙,只想尽一份微薄之力。”

  与此同时,王稳庄镇各村文艺队伍纷纷捐款出力为wwz镇防疫工作添砖加瓦。二侯庄村舞蹈队为本村防疫工作捐款1000元。大泊村新时代舞蹈队的队员也在抗疫工作中积极为本村抗击疫情捐款2000元。小年庄文艺队伍32名成员为西青区红十字会捐款6800元,同时,队伍中的成员在村内防疫工作急需人手的时候,义务帮忙挨户排查外来人员,为本村困难群众发放口罩等。东台子村文化队伍则主动加入本村巾帼志愿服务队,张贴海报、发放一封信、监测点执勤站岗样样干得好,最后大家还纷纷做出自己的拿手饭菜给本村防疫工作人员送午饭。

  当前防疫任务依旧艰巨,一线工作人员日夜坚守,战疫后方的支援也不断涌现,全镇上下形成并肩作战,齐心战疫的生动画面。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西青文明网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