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大唐盘电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天津大唐国际盘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大唐盘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迅速落实天津市、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公司上下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抓好生产经营和民生供热保障工作,1月份发电量完成月度计划的130.98%,实现利润同比增加0.87%,顺利实现首月“开门红”,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

  全力以赴,众志成城,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强运行管理,确保人员力量充足,满足生产需求

  统一部署,健全机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唐盘电第一时间按照党中央和天津市及集团公司相关部署和要求,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来抓。及时下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提高央企政治站位和责任,统一全体党员、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加强组织协调,严格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指导督促公司上下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保电保供热等工作。

  层层落实,细化措施。大唐盘电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各项防疫应急措施。每日实行疫情“零报告”制度,及时掌握疫情发展,加强公司人员管控;严格履行行踪询问和测温程序,确保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建立公司各级领导对口联系部门指导督促疫情防控工作联系机制,严格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和履职尽责;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御应急预案》,加强疫情应急管理,组织有效应急队伍,确保迅速响应、应急到位;强化卫生安全管理,做好药品及防护用品的储备和供应,加强食堂安全和公务车辆、通勤班车安全管理。

  大局至上,敢打硬仗,全力以赴提供稳定电力热力保障

组织检修人员坚守岗位,加强机组设备治理和消缺质量,提升设备可靠

  多措并举,保证安全生产稳定。大唐盘电认真担负起中央企业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坚决维护好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在强化生产组织上,加强机组设备治理和消缺质量,提升设备可靠性;组织检修人员坚守岗位,做好值班人员轮值安排,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加强生产厂房、职工食堂、通勤车等重要生产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管理,确保正常生产秩序。在加强运行管理上,组织制定运行倒班应急处置方案,确保突发情况下人员力量充足,满足生产需求;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防人身、防供热中断、防火灾、防设备损坏、防网络事件的安全措施,坚决确保特殊时段保安全、保稳定、保供电、保供热、保空气质量工作万无一失。

  毫不懈怠,推进高质量发展。分类制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领域的专项措施,紧盯各项重点任务的推动和落实;全面提升燃料管理水平,持续优化采购结构,提高应急库存,压降采购成本;继续加强成本管控,最大限度地增收节支,确保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公司年度重点任务完成进度和质量的影响,全力以赴确保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

  责任在肩,临“疫”不惧党政工团齐发力

强化卫生安全管理,做好药品及防护用品的储备和供应

  “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这是衡量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标尺。在战“疫”的关键时刻,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公司党政工团纷纷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奋勇逆行,奋战在生产经营“急难险重”任务的第一线。

  积极宣传,强化正面引导。大唐盘电迅速制定《关于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护知识的通知》《关于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当前防控工作有关法律知识的通知》,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做好疫情防范宣传工作,确保疫情期间职工队伍思想稳定,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挥作用,党员战“疫”先行。大唐盘电迅速制定《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突击队成员在设备点检、安全生产、发电供热等方面强化责任担当,让鲜红的党旗在防疫保电第一线高高飘扬。与此同时,积极投身到后勤服务、人员管理等保障工作中。坚决做到防疫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市国资委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