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静海三家爱心企业捐款6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2月11日,天津友发集团、新天钢集团轧三钢铁有限公司、天津仁爱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静海区捐款2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蔺雪峰,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区委副书记许南出席捐赠仪式。

  蔺雪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三家企业支持帮助静海疫情防控工作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他说,前一阶段,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静海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把疫情防控工作重心放在“预防”“阻断”“隔离”上,严密部署、严防死守、严格管理。三家爱心企业积极响应,迅速反应,践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担当,彰显了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区委、区政府组织相关部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分区域分批次、科学有序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希望企业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通过共同努力,为静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金汇江表示,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政府部门将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科学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

  各位企业家认为,静海区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有效、落实得力,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作为在静海发展的企业,多年来得到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乡镇的大力支持。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企业一定会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主动作为,积极奉献,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静海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黄淑芳代表区委、区政府接受企业捐赠;区领导向企业负责人颁发了捐款证书和感谢信。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广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邱庄镇党委书记强兆柱和区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参加。(记者袁广齐 刘俊成 刘鑫 陈泽宇 康玉洁)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