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641名志愿者捐款5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宝坻区一家亲青年志愿服务社在有关部门指导下,积极组织志愿者捐款,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短短10余个小时,共有641名志愿者参与捐款,累计捐款50376.78元。

  20元、50元、100元、200元、600元……昨天,在“一家亲”各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微信群里,广大志愿者慷慨解囊,纷纷以微信转账的形式奉献爱心。

  在这期间,志愿者李玉霞不光自己捐了500元,而且带动身边人一起捐款1500元。

  学生志愿者张欣璐是一名初三学生,受到父母的影响后,把自己的压岁钱也捐了出来。

  孙晨卓小朋友拿出自己平时积攒的零用钱并全部捐了出去,小小的人儿,小小的举动,带给人们的却是大大温暖。

  志愿者孙晓明是一位伤残退伍军人,生活并不富裕,曾受社会救助,一直心存感激,想到用捐款的方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有困难的时候,党和国家都帮助过我,如今疫情严重,没有多还有少,我想捐款给灾区”孙晓明这样说。

  志愿者董长江看到捐款消息后,立即捐款750元。他说,这次疫情形势严峻,关乎每一个人,我应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尽快战胜病毒,恢复正常愉快的生活。

  志愿者朱素敏家有两个儿子,其中一个儿子身体残疾,在这次捐款中,他们一家捐款300元;志愿者汪怀智也是动员爱人、两个儿女全家捐款500元;志愿者刘志国带领女儿捐款500元。

  ……

  目前,善款已经在“一家亲”常务副社长杨庆艳,监事孙艳芳,纪检部部长王学占,学工部部长石楠,志工部成员、助残志愿服务队副队长李丽姿等人的监督下,全部通过对公转账的形式,转交给了区慈善协会,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现在,“一家亲”捐款活动已经结束,如有捐赠意向的志愿者,请直接前往区慈善协会或区红十字会进行捐赠。

  手机对公转账截图!

  大爱无疆,众志成城!一笔笔捐款,汇聚成了爱的海洋,诠释着大家的爱国精神与大爱情怀,彰显了“一家亲”志愿者的风采。疫情无情,人有情,大家携起手来,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国加油。

  附641名志愿者捐款名单如下: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一家亲志愿服务社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