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于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公司生产经营处于有序恢复阶段,为更好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好抓实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团员作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更要发挥党的优良传统,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党支部要迅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安排,以党员突击队、党员责任区、青年突击队、青安岗、青质岗为依托,注重利用交流群等渠道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高防控意识、做好防控措施,密切跟进每个人思想动态,帮扶关爱员工,加强心理疏导,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落细,竭力保护干部员工身心健康。此次疫情是对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宗旨意识的一次考验,既是试金石,也是磨刀石,每名党员要守住初心、担好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共青团要充分发扬“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光荣传统,大力号召团员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二、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工作

  公司是我们共同的家和共同的事业,公司兴则人人兴,公司衰则人人衰。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近年来公司发展持续稳定健康,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越来越强。新冠肺炎疫情不是朝夕就能结束的,公司生产经营面临巨大挑战,对此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各部门、项目部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科学统筹、合理谋划,积极稳妥推进安全开工、有序复工,抓好生产经营工作。越是非常时期,越要有非常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工作地域、工作环境的影响,马上进入工作状态,不用扬鞭自奋蹄,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要利用公司互联学习平台抓好隔离期、复工前的学习,做好能力素质储备。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双胜利,确保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三、充分做好自我防控和自我管理

  各级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了解新冠肺炎的发病机制、传播途径和科学防护知识,不焦虑、不恐慌;要从主流媒体获取疫情相关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与疫情有关的一切非官方信息,保持正常生活秩序,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坚决筑牢防控防线;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

  疫情猛如虎,志者勇向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需要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和支持。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冶建工集团的正确带领下,我们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必将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委

2020年2月18日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中冶建工天津公司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调查:“蹭老式消费” 年轻人为何这么喜欢
·[视频]天津市道德模范回江涛:公交头等舱 十年雷锋路
·“天津城市文化特色与精神气质”研讨会征文
·[视频]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视频]天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2024年全国电影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频]天津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