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挡在业主前面 守护人民家园
2020/02/20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天房物业公司第一党支部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带领所属各物业项目紧密联系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公司疫情防控的战斗中。 一、实行封闭式管理,守好防控安全门 1.双重把控。一支部所属各物业小区均实行封闭式管理,为社区守好了疫情防控安全门。林枫馨苑项目对进入小区进行双重把控,一是在小区大门口设置了登记处和测温处,对进入小区的人员进行登记、测温和消毒,确保无问题后方可进入,严把第一关。 

  二是对进入物业楼办业务的业主还需进行二次测温,项目人员专门设置了测温区域,方便业主识别。 对于充卡的业主需把卡放置在专门的盒子里,由项目人员带一次性手套进行充卡,避免了双方的肢体接触。 

  2.增设防疫巡逻岗。林枫馨苑项目针对极个别业主和老年人防护意识薄弱,项目专门设置了防疫巡逻岗,对于那些“不戴口罩”“不配合”的业主进行规劝,循环播放疫情防疫守则,加强宣传。 

  3.隔离不隔心。对于居家隔离的业主,林枫馨苑项目每天都通过电话询问情况,不仅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还尽可能地帮助业主解决生活问题;东岸虹苑项目积极配合居委会对居家隔离的业主提供送水送物、倒垃圾、递送邮件外卖等服务,让业主感受到隔离不隔心。 4.窗口化服务。特殊时期天房美域项目临时将办公区域由三楼内调至三楼大门处,实施窗口化办公,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传播的风险。虽然工作环境略有变化,但是物业的服务质量却丝毫未减,业主们对于此举也表示理解和赞同。 

  5.发放临时证。海滨园项目针对外地车辆较多的问题,通过发放临时证的方式进行控制,确保对每一辆进出小区的外地车辆可控可查。 

  6.设置隔离观察室。支部所属各物业项目均设置了隔离观察室,配备了必要的消毒、防护以及生活、休息用品,完善疫情防控预案。 

  二、防控疫情不松懈,“浴”雪奋战保出行 2月14日津门普降大雪,降雪降温的天气无疑给各项目防疫工作雪上加霜。不仅要守好小区的出入口,还要以最快速度让小区道路畅通,保证业主出入安全。项目员工利用晚上时间撒盐、清路,给早晨大面积铲雪工作减压、助力。尽管清雪工作辛苦,但是各项目对防疫工作也丝毫没有松懈。 林枫馨苑项目雪天坚守防疫工作岗位,做好温馨提示及清雪工作。 

  天房美域项目从夜间到白天不间断进行清雪,保障道路畅通。 

  东城家园项目员工在大雪中依旧坚守在防疫工作第一线。 

  东城家园项目员工在大雪中依旧坚守在防疫工作第一线。 

  三、休戚与共心连心,特殊时期见真情 1.业主及时捐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业主真正把物业人的辛苦看在眼里,认为小区的防疫工作不仅仅是物业的工作,也是每一位业主的共同责任。业主与物业休戚与共、并肩作战,大家互相支持,互相加油打气。 因看到物业员工为社区防疫工作付出的大量辛苦,天房美域小区业主自发的组织捐款,并用此款购买了一次性手套、84消毒液、小喷壶、雨伞、方便面、纯净水、牛奶、火腿肠等送到了物业办公室,以此来表达对物业员工的关心和对物业工作的支持认可。面对广大业主的举动,天房美域项目非常感动,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张贴于公告栏,以此来感谢业主们的大力支持,并表示面对疫情绝不退缩,全力守住社区防疫的重要关口。 

  九洲创意园项目业主得知物业消毒物资紧缺,及时捐赠了数桶酒精,保证了项目消杀工作的持续进行。 

  东岸虹苑项目业主还亲手送来玫瑰花和慰问品,业主说:“我以为在门口防疫的只有居委会的人,没想到还有物业员工。这么大的雪,你们还在坚守岗位,真是谢谢你们!有你们在,我们感到很踏实。”业主的一席话,让员工觉得物业这工作干得带劲。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房物业第一党支部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