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这些爱心企业、人士与双青新家园共同战“疫”
2020/02/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如果说逆行是一种勇气,坚守是一份责任,那么来自各方的爱心就是一种支持。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青(广)源街道,从党员到群众,从居民到企业,大家纷纷为抗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点滴爱心汇聚成全民抗疫的磅礴力量!

  爱心企业在行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许多爱心企业通过不同的方式支援双青片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了一份力量。近日,天津住宅集团华厦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送来了食品物资,共捐赠50箱方便面、20箱牛奶、20箱矿泉水、50袋榨菜,支援双青抗疫一线。

  疫情防控、病毒消杀过程中,确保物资的供应无疑是非常重要的,近日,双青超市负责人王银鹏捐赠84消毒液60桶,一次性手套20盒,为双青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了物资保障。“抗击疫情,守护家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王银鹏说。

  爱心居民在行动

  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诠释出的不仅是党员的身份,更是一种责任、是一份情怀。家住荣翔园社区的党员王洪林在疫情发生后,也想通过自己的方式支援抗疫工作,他把1000元特殊党费递交给了党组织。1000元对于一个普通老人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小的数字,但王洪林说:“看到大家都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我也想贡献自己的力量,更何况我还是一名党员。”

  “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因为这些点滴的爱心才能折射出爱的光芒,凝聚温暖的力量。近日,盛泰园社区居民张玉华到居委会捐款1000元。“现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都在为抗击疫情助力。我年龄大了,也做不了太多,想通过捐款尽一点绵薄之力。”张玉华说。

  病毒无情,人有情。谢谢你们,温暖的各界企业和热心人士。感谢你们慷慨解囊,好善乐施,“疫”中送暖。是你们的爱心、责任和担任,给了我们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勇气,让我们能更好的保护自己,守卫我们共同的家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北辰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