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铁塔出台支持合作伙伴及惠民举措共战疫情
2020/02/2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天津铁塔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迅速响应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央企使命与担当,在抗击疫情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切实帮助合作伙伴解决现实困难,结合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的《天津市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天津铁塔积极行动,履行央企职责、展现央企担当,出台多帮扶举措,与合作伙伴及中小型企业共度难关。

  一、加快履约保证金清退工作

  为切实缓解供应商疫情期间资金压力,天津铁塔随时接受达到部分或足额清退履约保证金的合作伙伴退款申请,开通绿色通道和保证金远程清退申请审批通道,通过快速流程完成履约保证金退款工作,全面响应疫情期间符合清退条件供应商清退申请。

  二、暂缓收取已开标未实施项目的履约保证金

  为缓解投标单位疫情期间资金压力,天津铁塔相关部门经研究决定,对目前已完成招标公示,进入履约保证金提交阶段未实施项目的,暂缓收取履约保证金,接受并鼓励采用保函方式递交履约保证金,如受疫情影响不便到银行办理保函,可以接受中标单位承诺在疫情封闭解除后一周内递交保函。

  三、争取政府支持,协助合作伙伴申请税收优惠政策

  天津铁塔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汇报,在争取纳入天津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同时,协助在津注册的合作伙伴申请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四、加快完工项目付款

  加快在建及完工系统未流转完成项目的付款工作,针对施工服务企业,工程服务企业和含安装的设备供应商,均制定了对应的支付政策;简化两翼业务项目验收流程,加快推进项目管理流程,及时付款。

  五、简化报账流程,实施远程报账,支撑合作单位正常运营

  开辟绿色结算通道,通过远程办公方式,全面支撑所有业务远程报账、结算流程,实现不见面报账、到账。通过简化代维服务费预付款支付、验收、维护改造项目工程款支付流程,加快前期项目应付款清理,简化铁塔检测费及监控坐席外包服务费支付流程等5个方面保障费用支付及时性,支撑合作单位正常运营。

  六、与逆行者同行,为外卖行业及社区用户提供免费服务

  为共同做好做实疫情防控和服务百姓工作,天津铁塔每日定时定次对换电柜进行消毒;与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外卖骑手同行,对疫情期间使用飞哥换电业务的客户提供免费服务;多方争取防疫物资,免费提供给外卖驻点人员;社区用户免费提供充电活动,进一步减少火灾隐患和交叉接触机会,抑制病毒传播。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铁塔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