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讲好抗疫故事 弘扬南开正能量
2020/03/0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南开区委书记杨兵先后来到区融媒体中心、区委网信办、区网格化管理中心,就疫情防控宣传报道、舆论引导、网格化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

  在区融媒体中心,杨兵向持续奋战在宣传报道一线的采编人员表示诚挚慰问。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的新闻工作者迅速行动、冲锋在前、深入一线,积极发挥全媒体优势和融合效应,全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具体做法和基层一线感人事迹在中央和市级主流媒体持续聚焦、集中报道,增强了群众防控意识和战胜疫情的信心,为全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杨兵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障好身体健康,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闻宣传工作中。

  杨兵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全区贯彻落实的具体行动,更好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要统筹网上网下、内宣外宣,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把党的声音,把疫情防控知识、法律法规以及对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传递出去,增强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信息的辨别能力,引导群众规范防控行为,形成全民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要把镜头对准基层、对准一线抗疫工作者,及时挖掘报道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讲好抗击疫情的南开故事,弘扬南开正能量,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在区委网信办和区网格化管理中心,杨兵看望慰问连日来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杨兵强调,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区网格化管理中心通过天津“津治通”手机APP、网格微信群等平台,建立情况报送流转和协助反馈应急措施,指导社区以网格为作战单元,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和宣传,助力社区筑牢基层防控堤坝。区网格化管理中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充分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更好发挥网格化集中管理优势,精准施策、精准管控,织密疫情阻击防控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为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提供有力支撑。

  在详细了解区委网信办加强联防联控、舆论引导、网络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后,杨兵强调,区委网信办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坚持不懈,毫不放松,守好阵地,突出网上正面宣传,加大对权威信息、防控举措等内容的推送,持续弘扬网络正能量。要加强正面引导,坚决澄清和打击各类谣言和不实宣传,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做好解疑释惑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要抓实网络安全管理,加强网络安全监测预警和应急值守,做好网络安全防护,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网络安全保障。

  区领导李晶、王军参加。(记者 武华莎)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宋文婧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市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基地正式授牌
·天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天津媒体评论:减负切莫一“断”了之
·天津媒体评论:“大学生与醉汉冲突被刑拘”案提级办理 有助于公正处理
·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进展 三集电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将播出
·《求是》杂志编辑部:在赓续历史文脉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
·精神文明报评论:犬只“无接触式伤害”也要担责应成共识
·精神文明报评论:有必要对“一刀切”政策“切一刀”
·天津媒体调查:年轻人迷上在线“断案” 怎么回事
·天津志愿者原创保密法宣传系列快板 请您欣赏~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