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 守严筑牢基层疫情防线
2020/03/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3月9日,东丽区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网格长和网格员视频表彰会在区网格化管理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夏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富霞、区政协主席李大勇出席,区委副书记刘伟宣读表彰决定。

  夏新首先代表区委向获得先进称号的同志表示祝贺,向始终坚守一线、为民奉献的广大网格长、网格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这次受表彰的15名网格长和100名网格员先进个人,是东丽区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代表,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学习先进,就要像他们一样,在坚定信仰中践行初心,迎难而上、一往无前,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良好风貌,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学习先进,就要像他们一样,在防控一线中践行初心,始终脚踏实地、一战到底,以敬业、务实、奉献的优秀品格,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学习先进,就要像他们一样,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始终心系百姓、一心为民,以强烈的宗旨意识,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夏新强调,疫情防控期间,网格长和网格员们不怕吃苦、勇挑重担,坚守岗位、日夜值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越是在关键时期,越要保护好这支队伍,这是各级党委的重要职责。

  夏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初步呈现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但我们更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以更加科学有效的机制抓实基层防控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全胜、完胜。一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二要始终强化责任落实。三要始终发扬斗争精神。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始终走在前、当表率,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全区网格员、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体经济组织干部要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不断集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发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精神,做一线防控工作要求的坚决执行者,充分发挥社区组织、集体经济组织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的强大优势,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赢得群众的“点赞”和“口碑”。

  谢元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抓好防控工作。各街道、各社区、各集体经济组织要持续绷紧不松劲,认真抓好防控举措落实。要更加关心关爱网格长、网格员队伍。要充分发挥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要以这次表彰会为契机,持续宣传先进典型先进事迹,更好引导广大网格长、网格员队伍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推动形成干事创业、锐意进取的良好氛围,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万新街道百合春天社区党组织书记、无瑕街道春霞里社区党组织书记、军粮城街道苗街股份经济合作社党组织书记、张贵庄街道津门里社区、华明街道第三社区和金钟街道德翔里社区网格员分别代表受表彰的网格长和网格员作了典型发言。

  区领导陈友东、刘克强、葛汝凯、郝树民、陈媛、王玉凤及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全区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记者单福春)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