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新兴街举行纪念社区志愿服务31周年主题活动
2020/03/2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3月18日是新兴街社区志愿者服务31周年纪念日,正逢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特殊时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发扬全国社区志愿者服务发祥地的优良传统,新兴街采取网络直播形式,开展“共抗疫情、志愿同行”主题活动。区街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主会场设在新兴街朝阳里社区,新兴街社区志愿者通过电脑客户端、手机客户端参与、观看直播,观看点位近300个,观看人数近千人。

 

  活动开场主持人宣读《致社区志愿者的一封信》,中华志愿者协会天津市代表处主任卢瀚专门录制视频,王颖在致词中向新兴街投身于这场战“疫”的每个人表示了衷心感谢。视频短片《战“疫”3.18》展示了新兴街社区工作人员在疫情抗击中的一天。随后通过志愿者小分队的手机客户端,主会场与社区门岗值守点位进行了视频连线。区委领导与在新兴北里点位值守的干部马文娟现场连线,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医生、新兴街社区志愿者王毅从驰援武汉一线发来祝福视频。李秀田与和平区第8隔离点值守干部现场连线,了解隔离点工作并向值守干部叮嘱要注意身体。在新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爽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们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开通就诊“绿色通道”工作。现场连线环节最后来到了新兴街朝阳里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市区级下派干部志愿者在“全国第一个社区志愿者组织发祥地”的纪念杯前庄严宣誓成为社区志愿者,继续传承新兴街志愿者的优良传统。

  随后,区委领导作了致辞,对新兴街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新兴街社区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对志愿工作提出了希望。最后,由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干部、新兴街社区志愿者黄岑主唱,新兴街各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合成的合唱歌曲《为了谁》视频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视频中展示了新兴街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社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日夜值守,社区志愿者真诚奉献、不辞辛劳的风采。在视频会议直播中,热心的志愿者纷纷留言,名叫“云淡风轻”的志愿者留言:向防控一线的志愿者致敬!

 

  现场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来到朝阳里社区新河里小区值守点位看望志愿者,并为志愿者带上红围巾。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筑梦新兴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