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武清区入境人员隔离观察点贴心服务温暖游子心
2020/04/0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很感谢你”

  “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只有父母才会关心我们下了飞机多长时间没有吃饭,但今天关心我们的是你们……我不知道怎么称呼你们,甚至不知道为我们服务的是医务人员、酒店人员还是机场人员,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我只知道你们都是善良的人,都是好人!最后想说,感谢你们!非常感谢!我们这一辈子最特殊的经历是与你们一同参与,我会用心记录的!”3月26日深夜,位于武清区的奥蓝际德商务酒店医学观察点迎来251名特殊的“客人”,感受到“回到祖国、回到武清就是回到了家”的他们,通过手机短信写道。

  为执行首都机场分流天津机场入境人员隔离观察任务,武清区于3月25日紧急启动奥蓝际德商务酒店隔离点的筹备改造工作,以做好原定于27日的承接准备。按照市指挥部的统一调度和紧急安排,于26日提前开始承接部分入境人员的隔离观察任务。

  “您好,餐食须在终末消毒后才能配送,可能会因为放置时间稍长导致饭菜变凉。我们在配餐过程中使用了一次性保温箱对饭菜进行保温,并在每层楼配备了1台微波炉。”“您好,我们在您入住前已对酒店空调系统进行了全面检查,各房间均为独立回风系统,符合传染病防控标准。您可以随时打开空调使用,完全不用担心安全的问题。”“您好,所有房间在入住前均已全面消毒,各隔离房间均配备有体温测量设备,按照有关规定需要您自行测温。如果您有身体不适,您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备有充足的药品。”工作人员的详细解答给深夜来到酒店的特殊客人们带来温暖与安心。

  为了更好地满足入境人员生活需求,临时指挥部专门建立了包括综合协调组、医疗防控组、后勤服务组、用餐保障组、清洁消毒组、安保维稳组、信息督查组的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入境人员服务微信群,每天24小时回复微信群内提出的问题,并在问题解决后进行电话回访,随时为入境人员提供生活保障服务。此外,临时指挥部每天都会整理收集入境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将共性问题梳理成任务清单,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杜绝问题重复出现。

  鲜花、巧克力、武清特色小吃、温馨小卡片……一句句细心的关怀、一个个暖心的举动、一系列贴心的措施,赢得了入住人员的感谢和支持。当前奋战在武清区各集中隔离点的不少防控一线人员,已连续战“疫”多日,加班加点成为常态。但是,他们没有人喊苦喊累,从消杀保洁、添置生活用品,到饮食安排、医疗看护、后勤保障,他们都一一落实落细,让入住人员切实感受到了天津的温度。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今晚报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