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东丽区2020年创文创卫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0/04/0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东丽区2020年“创文”“创卫”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城市管理工作会议在区网格化管理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鼓劲加压,对全区“双创”工作和城市管理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书记夏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富霞,区政协主席李大勇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就“创文”工作进行部署。

  夏新指出,今年是我区“创文”“创卫”的总决战之年,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已经连续3届保持了争创资格,今年年初我们的创卫工作又一次性通过了国家暗访验收,说明我们的创建工作是有着雄厚基础的。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我们发挥制度优势,凝聚各方力量,动员群众参战,为取得决战决胜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推动构建全民“大创建”的工作格局,强化主责意识、担当意识、攻坚意识,不断提升工作站位,按照“严防死守,齐心上阵,强势推进,形成合力”的要求,凝聚智慧力量,务求创建实效,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打赢攻坚行动,确保创建必成。

  夏新强调,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是全市、全区的民心工程,是我们必须要完成的政治任务,创建必成,只许成功,没有退路。创建的过程,就是区委、区政府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的过程,就是各单位、各部门高标准履行职能任务的过程,就是全区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守好初心、担当使命的过程。一要强化创建理念。我们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变压力为动力,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二要全力推进整改。区双创办、督查室等部门,要常态化开展检查活动,以明察暗访、群众反馈、第三方测评等方式,全覆盖、无死角地查找问题,以严厉严苛的标准,对短板弱项反复“大起底”。三要激发创建活力。各街道要发挥好智慧党建管理平台、网格化中心、民意直通车等载体作用,将功夫下在平时,用好大数据资源,切实做到“党建引领,街道吹哨,部门报道,群众参与”。

  夏新强调,要在创建工作中充分展现东丽形象、彰显东丽作为。属事单位和街道是创建工作的实施主体,处在冲锋第一线,要敢于直面矛盾,全面落实好各项任务。双创办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全面引领和统筹谋划,各职能组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指导。要继续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两台一报一网一端”、新媒体平台、电子屏、宣传栏等形式的宣传报道,讲好东丽创建故事。我们要以决战决胜的态势,实现创建必成的目标,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经得起历史检验和全区人民认可的优异答卷。

  谢元强调,要正确认识城市管理在全区“创文”“创卫”工作中的重要性。特别是针对我区老旧小区和农民还迁小区,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看到我区在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又要以“双创”的标准下大力气解决好这些问题和不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提升全区的市容市貌。要持续加大全区环境卫生的日常巡查和保洁工作力度,深入开展各类市场、背街里巷、城乡结合部等重点难点区域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要继续加大交通整治力度,切实解决我区部分地区停车难问题。要进一步发挥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作用,深化社区治理工作,切实做到为居民多办事、办好事。要针对百姓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物业管理。要依法加强土地管理工作,对违规、违法占用土地的单位和个人要早发现、早制止,切实管好我区现有的土地资源。要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确保“双创”任务圆满完成。要创新方式方法,本着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要在“精”字上下功夫,在“细”字上做文章,狠下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创文”“创卫”工作目标。

  副区长张庆岩对“创卫”工作进行部署,并通报了2019年全区“创卫”工作。副区长刘兰凤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区领导陈友东、刘克强、葛汝凯、郝树民、陈媛、王玉凤、李光华、闫峰、李琬屏出席会议。全区各单位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东丽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