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夏新调研棚户区改造和拆迁工作
2020/04/1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区委书记夏新深入我区部分街道,就棚户区改造和拆迁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全区各级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域城市化的高度,站在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做好棚户区改造、拆迁和百姓还迁的各项工作,让生活在东丽的每一位百姓都能享受到城市化带来的成果。

  夏新首先来到张贵庄街道棚户区改造点位,现场察看棚户区拆迁情况并听取张贵庄街道主要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夏新指出,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举措,扎扎实实完成好棚户区改造,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是补齐民生短板、提升群众幸福感的有效举措。他要求街道和区城市化办等单位要进一步自加压力,加快后续项目的规划、建设进度,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更大力量,确保棚户区拆迁的居民早日住进宽敞、明亮、舒适的新房子,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随后夏新来到新立街道黄张线扩拆点位现场,察看扩拆情况,听取新立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重点项目扩拆情况的介绍。夏新强调,黄张线作为新立新市镇出让区高压线切改工程以及天津市地铁11号线建设的重要节点工程,必须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好地上物的各项拆迁任务。同时,要按照我区“双创”的标准,高标准提升这个区域的城市管理水平,借助疫情期间对环境卫生的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加大对街域内重点难点区域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为全区“创文”、“创卫”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位于军粮城街道的泰达西区点位,夏新察看了开发区西区地块拆迁情况,并分别听取了开发区西区和军粮城街道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夏新指出,天津开发区西区作为天津开发区先进制造业的重要载体,重点发展汽车制造、装备制造等产业,军粮城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角度,高标准配合开发区西区完成好涉及到军粮城街道内的各项拆迁任务,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和开发区西区的交流沟通,争取在合作开发中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在金钟街道南何庄金升园70栋违建别墅点位,夏新察看了违建别墅拆迁后的现状,听取金钟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违建别墅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夏新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坚决拆除各类违建别墅,彻底铲除土地利用违纪违法问题,确保国家、集体和群众土地权益不受损害。同时,要提前研究、规划、利用好拆迁后的土地,确保每一寸土地都规划好、利用好、保护好。

  夏新强调,在棚户区改造和拆迁过程中,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以情拆迁,把群众工作放到首位。无论是棚户区改造户还是拆迁居民,都要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在严守政策底线的前提下,切实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赢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拥护。区城市化办要打牢全域城市化安居工程这个根基,把精准拆迁、精心还迁贯穿我区全域城市化的始终,持续推进拆迁工作,加快建设进度,稳妥有序推动还迁安置,让全区人民共享美好城市生活。

  区领导刘克强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东丽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调查:“蹭老式消费” 年轻人为何这么喜欢
·[视频]天津市道德模范回江涛:公交头等舱 十年雷锋路
·“天津城市文化特色与精神气质”研讨会征文
·[视频]2024世界内燃机大会在津开幕
·[视频]天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2024年全国电影工作会在京召开
·[视频]天津第七届全民广场舞大赛首场海选举行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