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身边好人榜
天津敬业奉献好人(2020年4月) 李志娟
2020/04/2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李志娟,女,47岁,中共党员,现任天津劝宝超市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从业以来,李志娟同志一直兢兢业业、认真负责,把提升劝宝超市品质、保证食品安全,让人民满意放心为努力目标,尤其是宝坻区疫情爆发以后,李志娟在做好医用防控物资储备发放、人员密集场所防控、保障市场供应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保供应就是保稳定。劝宝超市是全区市民的“菜篮子”,承担着全区市民大部分的食材供应任务,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供应,她以人民满意为初心,做好群众“菜篮子”,保证百姓“餐桌子”,在1月24日至2月7日疫情初期,她联系供应商,紧急采购蔬菜200吨、粮食50吨、肉类30吨、蛋类28吨。与此同时,她进一步加大采购力度,预定土豆500吨,甘肃洋葱300吨,白菜100吨,以低于市场价在劝宝门店销售。针对小区封闭,群众外出购物不方便的问题,她利用线上优势,与物业联手,在宝坻区率先提供蔬果等生活必需品送货上门服务, 让小区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吃上放心食品。保安全就是保稳定。她在做好服务,保障供应的同时,第一时间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严格执行市区政府防控指南要求,所有职工必须佩戴口罩上岗,每天两次进行体温检测,进行认真排查、隔离,对超市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对购物车、购物篮筐及时进行消毒处理,闭店后对卖场整体进行消毒处理。通过晨会、广播、电子屏、微信等多种渠道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及时向职工、顾客发布最新的疫情发展情况和防控手段,确保了劝宝超市近2000名员工无一人感染病例。保大局就是保稳定。宝坻区河景馨园小区实施临时管控, 2月7日中午,李志娟与同事仅用6个小时,就完成了一家社区超市的筹建开业工作,在2月8日上午9点15分让管控小区的居民吃上了放心的食品。而李志娟却因劳累、体力透支患上感冒,但她并不在意,带病坚持加班加点,白天起早跑大卖场、社区店,晚上埋头办公室安排布置工作,不辞辛苦、默默奉献。她还为50位家在农村的一线职工解决住宿吃饭等问题,投资300余万元,给战斗在一线的劝宝职工发放抗击疫情特殊津贴,每人每天100元。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全区储备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医用防控物资,累计金额1200余万元,为宝坻区战胜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推荐单位:宝坻区文明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