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南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部署会议
2020/04/2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4月23日下午,南开区召开2020年文明委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动员部署会议。区委书记杨兵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剑楠部署2020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重点任务;区委副书记张勇勤主持并传达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杨兵指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收官之年,也是全国及天津市“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评选表彰年。今年的创文工作至关重要,要努力化解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统筹协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自满心态,坚持把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与创文工作有机融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和爱国卫生运动,强化宣传引导和舆论监督,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创文工作两手抓、双促进。

  杨兵强调,要突出标准意识,健全长效机制,全力以赴打赢创建攻坚战。注重超前谋划,对照创建标准,聚焦责任清单,树立分秒必争意识,及时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建立台账,举一反三,补齐短板,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积极探索城市建设管理、市民文明行为规范、文明素质养成的有效方法,把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融入创建全过程,从群众反应强烈、与市民利益密切相关的事情做起,着力解决好背街里巷、老旧小区、交通秩序等问题,强化常态化整治和高密度巡查检查,用情用力建设人民满意文明城区,以实际成效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

  杨兵强调,要把作风建设融入创建全过程,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保障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压实主体责任,“一把手”要主动履行责任,把创建工作与本单位工作紧密结合,提前谋划、一体推进,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影响成绩的人和事严肃督查问责。全区上下全力以赴、奋力冲刺,坚决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目标!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区领导李晶、王军、刘建农、薛彤、郭明华、徐锦春参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南开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和平区新星小学刘芝瑶作文:妈妈爽约
·天津和平区昆明路小学杜芊翔作文:车棚大管家
·天津和平区鞍山道小学何亦可作文:帮鸟儿过冬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博奥艺体培训团队与天津中北乐跑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天津财经大学两个学院志愿者团队加入卫津荣耀志愿服务序列
·海河旧书市集将于3月31日在棉3开启
·天津媒体评论:幼师殴打5岁男童并踩脸 准入门槛应该提高了
·第五次天津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召开
·[视频]天津:陈敏尔与中央社会工作部部长吴汉圣一行座谈
·[视频]津云: “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学员访谈
·[视频]天津:“推动文化传承发展”专题示范班开班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