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区领导深入菜市场和社区 检查指导“三创”工作
2020/05/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五一”期间,区委书记范少军,区委副书记、区长田金萍到菜市场和社区,检查指导节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和“三创”工作,亲切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向各行各业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范少军先后来到二号桥街道建新菜市场和鼎信菜市场,实地查看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以及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米、面、油、肉、蔬菜等基本生活物资的供应和价格情况。范少军强调,市场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菜市场的通风、消毒、体温检测、宣传提示等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开展卫生整治工作,积极劝导商户遵守市场秩序,杜绝市场内外环境卫生“脏乱”现象。针对市场周边车辆停放秩序问题,要制定精细化管理方案,确保市场内外环境整洁有序。

  离开菜市场,范少军来到二号桥街道东泰家园社区,检查基层“三创”工作开展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范少军强调,全区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态势不断巩固,但仍要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越是节假日,越需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疫情防控的责任心不能降、工作力度不能减。要突出重点严加防控,认真做好出入人员体温检测、情况登记等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社区“三创”工作,坚决打赢“三创”攻坚战。

  田金萍首先到唐家口街道南横街社区355号院小区,慰问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卡口执勤干部,了解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说,当前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虽然应急响应级别由一级调整到了二级,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仍然很大,尤其是节日期间,人员流量大,要时刻绷紧防控之弦,做到责任不减、力度不降,严格落实亮码、扫码、测温等措施,督促群众加强防护、保持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在唐家口街道,田金萍听取了街道关于“三创”工作的汇报。她指出,“三创”工作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城区管理水平的重要途经,是提高群众文明素养的重要载体。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精心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城区的“颜值”和“气质”,全面提升河东区综合竞争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河东高质量发展。田金萍还到大王庄街道春钢菜市场和七纬路垃圾中转站,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市场供应、价格监管和“三创”工作情况。(记者 彭娜)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