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温暖天津文明风
天津外国语大学志愿翻译突击队召开欢送毕业生座谈会
2020/05/25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5月21日,我校志愿翻译突击队召开欢送2020届毕业生志愿者座谈会,校长陈法春出席。

  突击队自发出集结令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先后有30名学生志愿者加入并投身抗疫一线。其中,我校求索荣誉学院李鸽、英语学院任政、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刘超博和赵海沄均为2020届毕业生。在过去的两个多月来,他们身着防护服,克服着身体不适和诸多困难,在机场、海关等地坚守岗位,得到了保障单位的纷纷点赞。

  会上,突击队领队孙倩宣读了天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出具的工作鉴定函;突击队领队梁燕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李鸽、任政、刘超博和赵海沄“天外青年百颗星之公益之星”荣誉称号;校长陈法春为毕业生志愿者一一颁发工作鉴定函、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座谈会上,四位毕业生畅所欲言,再次回味那段累并充实的奋斗时光,共同分享参与本次抗疫工作的感受及离校前的感恩和不舍。他们中有的人作为学生党员,在关键时刻身先士卒、积极示范;有的人作为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这代人该有的责任。他们纷纷向母校和恩师表达谢意,并积极表态要将本次抗疫服务中的所获所得转化为未来工作生活的无尽动力。

  陈法春在总结讲话中,对于大家不顾个人安危、勇敢投身“疫”线的行动表示敬佩,对于大家运用专业所学服务国家和天津市抗疫工作的大局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即将毕业的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牢记母校教诲,把个人前途和祖国命运紧密结合,不畏艰苦,勇于拼搏,脚踏实地,让青春为祖国和人民绽放绚烂之花。

  一场简短而热烈的座谈会,满满的仪式感和动人时刻。祝愿毕业生们牢记校训精神,永怀天外担当,乘风破浪,砥砺前行,继续建功立业。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外国语大学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