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身边好人榜
天津诚实守信好人 (2020年5月) 张仁龙
2020/05/2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鑫磊净化公司主要生产水处理工程上用的过滤设备,是水处理工程上不可或缺的产品之一;生产的产品必须经过严格的检验,才能送到客户手中。签合同之前的承诺必须执行;质量、时间、服务等必须完善。

  鑫磊净化公司和一家北京做出口贸易的企业在2007年就有合作。当时只是签一些小单,而且每次发货前都来我公司检验材质、厚度、包装等,公司这边也出现了一些不能满足对方公司质量、材质要求等方面的情况。经过张仁龙同志和公司一些技术骨干,不断研究、实验终于得到了对方公司的认可,并且和他们公司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对方公司也将鑫磊净化公司作为他们公司北方唯一的挂牌生产基地。自2008年至今两家公司合作非常愉快,他们的订单量基本保持稳定,没有特殊要求的就直接下订单。

  鑫磊净化公司和另一家专业做汽车涂装生产线的北京企业合作,由于他们公司的产品是在南方一家公司制作的,结果运行出了问题,厂家又推脱不负责任;他们老总打电话说了下情况,张仁龙同志马上安排鑫磊净化售后服务的人员去现场解决问题。当时对方公司有两三家和鑫磊净化一样的供应商,平时按照工程的地点和价格选择最优的供应商签单。由于那次那个供应商没有做好售后服务,导致该公司很被动。当鑫磊净化帮他们解决好问题后,这家公司老总就直接找到张仁龙同志说要签订长期合作协议,两家公司从此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至今该公司只要工程上需要的设备,基本上都是在鑫磊净化公司采购。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原材料是做好产品的基础,那采购合适的原材料是非常重要的。鑫磊净化公司主要用不锈钢原材料。为了做好选材这项工作,张仁龙同志去我国最大的不锈钢市场无锡不锈钢市场调研,几经磨合与一家销售商达成协议。两家公司合作也有15年了,多年的诚信经营赢得了对方的信任,可以做到货到付款,只要一个电话,对方就安排发货,货款还没打出,货就已经送到门口了。

  工程是有一定阶段性的,有时要完成一个工程各方面的工作都要协调理顺,所以产品有时会因为工程的需要,签订合同后就要立即发货,以免耽误后面的工期;张仁龙同志要求公司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及时调整生产任务,保时保质的完成,劲量不耽误客户的需求;有一家北京的工程公司承揽的一个电厂的工程,进展很快,要求设备马上进入现场,否则一旦进入雨季施工难度会大大增加,影响后面施工。对方公司就要求尽快生产发货,张仁龙同志带领几个技术骨干研究分两班加快进度,调整人员安排,在保证生产安全的条件下抓紧制作,保证了按时发货到现场。

  张仁龙同志总说要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检验产品是否合格,体验产品可操作性是否优良,最大限度的考虑客户对产品的认可度。质量是一个企业生存之本;没有良好的质量,就没有市场,低质廉价的产品总会被市场所淘汰。宁可多加一些配置也要满足客户现场的需求,不要当做“甩包袱”,要做到“接力棒”,现在鑫磊净化公司的客户群体百分之90是老客户,即使是新客户也是老客户推荐的,这点是难能可贵的。

  贫困户北二堡养鸡户郭明,他妈妈前几年离世,父子两人相依为命,因为给他妈妈看病借了很多外债,自己是手臂残疾,家庭条件很不好。其母住院期间,张仁龙同志资助了6000元的住院押金,平时也是有求必应。目前郭明以养殖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仁龙同志自己大量购买,同时介绍朋友、客户购买鸡蛋,帮他解决了销路问题。

  今年年初的新冠疫情是全世界人民的灾难。看到政府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不辞辛苦、无怨无悔的工作热情,仁龙同志和朋友一起捐助了镇政府5000元防护物资,又与其他几位区政协委员委员共同捐助5000元防护物资,给工厂所在村子防控志愿者送去了水果及小食品等,为疫情防控工作做除了自己的贡献。

  张仁龙同志做到了诚实守信、热心助人,但面对成绩,他谦逊的表示能做的事还有很多,还有很多方面的工作需要提高。请工会领导和同志们肯定他的以往事迹,同时多多帮助他继续提高。

  推荐单位:静海区文明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