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志愿者
海河东岸做综合宣传
2020/05/28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昨天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落下了帷幕,今天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枫叶团队《我为两会来站岗》系列活动也接近尾声,今天上午团队志愿者们继续来到著名景区金汤桥会师公园,他们将沿着海河东路边巡逻边向群众派发宣传彩页和宣传册,为两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碧蓝色的天空、洁白的云朵,洁净的空气、清澈的河水,使海河东路晨练、休息的居民群众比较多,人们在这里欣赏着沿岸美景,吸允着大自然给予的新鲜“氧吧”,心旷神怡。

  “大爷,这是一册国际禁毒日的宣传资料,吸毒贩毒可是违法的行为,害人害己啊!”党员志愿者冯庆红在给一位摄影老师发放宣传小册子。“老姐姐您看看这张宣传单,这可是告诉咱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任何陌生电话让您交钱都属于诈骗行为。”党员志愿者赵凤琪正在与休息中的老大姐进行宣传防范金融诈骗的小知识。“您好!这是食品安全宣传小册子,您仔细看看,天气热了,咱购买任何食品以及食用时一定要注意食品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尤其重要。”党员志愿者范书义正在与一位老大哥交谈。

  年轻志愿者们也没闲着,他们在派发宣传资料的同时、还宣传了刚刚起草的一部新法典——《民法典》。孟东谦在休息的时候就跟大家做了一个简要的宣传,“《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开创了我国法典编纂立法的先河,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这是一部生活中的大百科全书。”随即大家就各抒己见,为《民法典》即将实施而点赞!

  枫叶团队是一支以助老助残活动为主的队伍,同时他们还是宣传员、巡逻员、安保员、调解员、理发员、卫生检查员、心理疏导员等,多年来他们以社区为主要阵地,逐步走出“家门”、服务与全社会,他们无论走到哪里,就会给这里带来鲜艳的“志愿红”。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枫叶正红老年志愿服务队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青马研读: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
·天津东丽区红领巾巡讲团创新宣讲 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任益萱等担任主讲
·天津媒体调查:“趣味”旅游正在取代“区位”旅游
·天津南开区昌宁北里小区:全市首个“路灯充电桩”进小区 照明充电合二为一(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新华社蹲点记录:“女儿书记”林则银的“治理经”
·刘昭:我在天津河北区日方里小区当网格员的一天
·[视频]天津河北区王串场街道:“小修小补”回归百姓生活圈(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日报评论:打好历史文化这张牌
·[视频]天津:陈敏尔赴蓟州区调研
·2023年天津市政务诚信评价结果发布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