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禁毒教育无死角 六进宣传全覆盖
2020/06/2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幸福安康,在6月禁毒宣传月,津南区创新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做到各类场所和各类人员全覆盖,为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进学校

  双桥河镇在小学开设了“禁毒小课堂”,对学生进行禁毒专题宣传教育。通过老师的讲解,学生们知道了什么是毒品,了解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一幅幅吸毒人员痛苦表情的画面,一张张毒瘾发作抓狂的照片,深深警示了学生。学生们纷纷表示坚决不沾染毒品,同时告诫父母也要坚决远离毒品,将禁毒预防教育传递给每一个家庭。

进单位

  为提高公职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以来,津南区政府院内循环播放钟南山禁毒宣传片,告诫公职人员要在思想和行动上构建起禁毒的坚强防线。

进家庭

  双新街道入户对涉毒失驾人员进行教育,讲述了毒驾引发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毒驾和无证驾驶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告诫涉毒失驾人员坚决不再吸毒,杜绝无证驾驶、毒驾等违法行为。

进市场

  双港镇在人流量大,外地务工人员较多的何庄子蔬菜批发市场开展了以“强化禁毒执法 打击毒品犯罪”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市场活动。形象地向群众展示了毒品传播的途径与危害,鼓励群众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

进司法所

  津南区八里台镇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禁毒宣传教育,组织对社区矫正对象观看了禁毒警示教育片,并结合真实案例为大家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及如何预防毒品侵害,希望社区矫正对象能以真实案例引以为戒,自觉做到坚决抵制毒品。

进社区

  小站镇为帮助广大居民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在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介绍了禁毒的相关知识,使广大群众全面地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告诫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和家人,远离毒品,为创建“无毒小站”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