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庆“七一”主题书展等亮相 诵读线上线下活动多
2020/07/0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天津图书大厦、各区图书馆等文化场馆积极发挥社会教育职能,开展红色主题书展、线上图文展、主题讲座、专题微展览、红色经典推荐、红色电影播映、红色诗歌诵读等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营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文化良好氛围,让红色记忆永不褪色,让信仰之火生生不息。

  主题书展 诗歌诵读

  即日起,天津图书大厦在一楼开启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红色主题书展,集中展示近3000个红色图书品种。最新出版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英文版放在主打位置,此外还有《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正定》《2020全国两会记者会实录》《共产党员在抗“疫”一线》《新中国70年》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等最新经典红色图书,为读者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今天14:30,图书大厦二楼阅读区将播放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带读者重温光辉历程。6月29日起,河西区图书馆推出“同城共读”──庆“七一”特辑,由图书馆悦读之家学雷锋志愿者在线诵读红色诗歌。

  光辉历程 历久弥新

  6月27日起,北辰、宝坻、东丽、武清、静海、滨海新区等多家区图书馆陆续上线《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图文展》,南开区图书馆推出“从一大到十九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线上展览,红桥区图书馆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线上展览。这些展览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主题,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对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精心梳理,回顾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辉煌之路,让更多读者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激发读者的爱国主义情感。

  线上荐书 线下书展

  滨海新区图书馆6月28日起推出“读红色经典 回顾奋斗历程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线上和线下活动,其中于今日至7月31日举行的“读遍书山·荐读”──党史专题图书推荐活动,线上线下联动,线上为读者推荐馆藏党史类相关图书,同时在线下馆内一楼南侧特定区域设置“党史图书专架”专题展,方便读者借阅。6月29日至7月4日,滨图汽车图书馆推出红色主题图书展、专题微展览,汽车图书馆流动服务下基层、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展“七一”专题微展览、在车内设置红色主题图书专架并进行主体化布置,引导读者阅读红色经典。

  主题讲座 线上公开课

  滨图于今日至7月8日推出线上讲座《民法典如何回应中国之问与时代之问》,由资深法学专家王轶在线权威解读《民法典》,诠释“中国时代”,普及《民法典》知识。

  河东区图书馆推出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讲座《解读2020年两会精神》、建党99周年好书推荐线上活动,7月中旬还将邀请市委党校漆玲教授主讲线上公开课《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

  除了线上主题展览,红桥区图书馆还为读者准备了四场扫码即看的建党节系列线上讲座特辑,向读者播种崇高信仰,植根红色基因。(仇宇浩)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