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西青区“80后”老少道德模范文明条例进校园
2020/07/0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榜样引领,德耀西青,以道德模范主题实践活动月为契机,西青区大寺镇充分发挥镇域内全国道德模范和西青区道德模范资源优势,开展道德模范示范活动周活动。今天的活动内容是:“80后”老少道德模范文明条例宣传进校园。

  “80后”坚强母亲,全国道德模范姜威威和今年已82岁高龄的“80后”西青区道德模范李德志走进大寺中学,向老师和同学们宣传《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号召大家共同践行文明行为,共同为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决胜助力加油。

  活动中,“80后”老少道德模范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共秩序、交通出行、公共环境、社区生活应遵守的文明行为以及不文明现象发生时的处罚措施。尚在疫情防控期间,李爷爷和姜阿姨也嘱咐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戴口罩,勤消毒,禁食野生动物。

  为了让孩子们将了解到的文明条例内容宣传给家人和身边的朋友,两位道德模范还向同学们发放了文明手册和文明条例宣传折页。在领取宣传资料的过程中,同学们一直排队保持秩序,全国道德模范姜威威说:“讲文明要从娃娃抓起,同学们都是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少年。作为道德模范,国家把荣誉赋予我,我也希望多带动多宣传,让更多的居民,更多的孩子共同参与文明城区创建,共树文明新风。”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把今天学到的内容宣传给家人朋友,很多家里养宠物犬的同学说一定要告诉父母和家人,文明养犬,遛狗牵绳,并及时清理狗便,从身边小事做起,向道德模范学习,共同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贡献力量。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西青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