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和平区召给街道开迎接文明城区复查工作部署会
2020/07/13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随着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复查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平区各街道召开会议,向各科室、社区布置相关工作。

劝业场街

  7月10日上午,组织街道班子成员、社区包保领导、各部门各社区负责人30余人,召开迎接街道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复查工作部署会,党工委副书记李莉传达部署了《劝业场街道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方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创建任务、细化任务指标、压实目标责任,形成了部署、计划、落实、推动、督查的闭环工作机制。并对当前街道创文工作重点进行了提示,明确各部门各社区材料上报时间、要求、注意事项等有关工作环节。

小白楼街

  7月8日下午,小白楼街在街二楼半会议室召开做好和平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工作部署会。接下来,小白楼街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明确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讲政治、拼实力、强信心,因时应对,细化指标,狠抓落实;统筹安排好街道、社区各项工作,在做好创文工作的基础上,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强调担当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发挥白楼人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迎难而上,以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五大道街

  7月3日,五大道街召开创文创城工作动员部署大会,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后,我街召开了创文工作培训会,区委宣传部创文问卷调查专班孙颖、王卓为同志为我街干部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就问卷调查工作进行详细的培训,为问卷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面对今年创文创城“大考”,五大道街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打赢创文创城攻坚战、卫冕战。

南营门街

  7月3日,南营门街道召开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复查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落实天津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决胜动员会议和和平区迎接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复查部署会精神。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和社区党委书记向于海珍递交了《南营门街道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任务分工》责任书。

新兴街

  2020年7月7日下午,新兴街召开“三城联创”决战决胜推动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党中央和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对新兴街全国文明城区复查、国家卫生区复审、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工作进行部署推动。

南市街

  7月3日,南市街道组织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动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负责人、联络员及社区党委书记、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下发了《南市街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方案》、《南市街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任务分工》、《南市街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各科室与社区工作对接联络表》等相关材料。观看学习了《和平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区专题片》,街道人武部部长就全国文明城区2020年度测评工作进行部署,针对目标要求、组织机构、时间安排等作出具体的说明。要求各科室、各社区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入理解、认真执行2020年版测评体系,保质保量地完成好中央、市区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和平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最后的告别书 也是一种生命教育
·天津媒体评论:为地铁“可以携菜筐”点赞
·26号就是林古里社区“老人节”
·小小善心之举暖人心
·外卖员抽搐摔倒 天津民警化身“外卖小哥”
·天津“90后”红娘眼中的中老年婚恋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天津刘春慧、孙明胜入围“中国网事·感动2024”一季度网络感动人物评选 快来投票
·[视频]天津和平区盘活五大道唯一中式庭院蔡氏家祠
·天津媒体评论:一边火热一边倒闭 社区食堂需要精准布局
·天津河西区桃园街道:绘制服务地图 完善便民生活(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红桥区桃花园社区:网格群里集民意 件件回应办实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视频]天津:陈敏尔张工调研盘活存量工作
·评论:将文明行为内化于心 不能仅靠“奇葩标语”
·中药学院梦源公益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大型公益活动志愿服务
·天津快板:清明更“清明”
·天津海河传媒中心H5:倡文明新风 促文化传承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