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评论:不断推进创文工作深入
2020/07/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全国文明城区是授予一个直辖市城区最高的综合性荣誉。南开区坚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作为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百姓民生的重要举措,本着“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的工作思路,举全区之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既是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也是南开区百万人民的希望,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拿出强有力的举措和招法,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就要切实把创文各项任务抓细抓实抓到位。南开区创文工作要把基础性工作做扎实,把群众所想所盼融入其中,用心用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升城区文明程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治理效果。要坚持创文创卫“双创”并举,通过日常精细化的管理工作,将良好的市容环境巩固住,切实提升城市品质。把功夫下在平时,聚焦老旧小区、城乡接合部、背街里巷等部位,不断深化推动治理。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固化疫情防控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完善网格化管理措施,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要始终坚持创建为民惠民,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对接群众需求,下力量办好群众的关心事、身边事,把为民、惠民、利民融入创建工作全过程。

  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南开百万市民的幸福工程,创文工作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全区上下要拿出志在必得的决心、争分夺秒的拼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攻坚。全区各单位都要明确责任,坚决扛起任务、抓实工作,分解压实目标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完成好所承担的创建任务,在需要联动的工作上,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合力攻坚。要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积极发动市民群众的广泛参与,着力提升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浓厚氛围。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引导群众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凝聚各界力量,提升城区文明程度和公民思想道德文化素养,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文轩)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