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东区召开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工作中期推动会
2020/07/3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7月30日下午,河东区召开2020年创建天津市文明城区工作中期推动会,传达中央文明办和市文明办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对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吹响“百米冲刺、决战决胜”总号角。区委书记、区文明委主任范少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周波传达了天津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决胜动员会精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文明委副主任李国忠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文明委副主任鲍彦霞,区政协副主席韩正,区武装部政委、区文明委副主任王卫东出席会议。

  范少军强调,今年是天津市文明城区创建的“收官之年”、“大考之年”,上半年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河东区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创建文明城区理念深入人心。成绩值得肯定,时间更加紧张,任务依然艰巨。全区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拿出“争抢赶拼”的劲头,打好创文收官决胜战。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创文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落地见效,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和夺牌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咬紧目标不放松,紧盯问题不放过,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确立战时机制,坚持到底、一鼓作气,把积累下的好成绩保持到最后,决战决胜最后冲刺战。要不断升级加码,对照时间表倒排工期,集中攻坚重点难点问题。要坚持结果导向,问责兜底,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以工作实效向河东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会上,区创文办、区城管委、区住建委、区民政局、富民路街道依次作了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调研了中山门街道互助西里社区文明社区建设情况。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河东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