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宁河区:说说创城那些事儿
2020/08/17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宁河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当前,我区正在全力争创文明城区,通过创城可以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与大家的幸福生活息息相关。作为宁河人,每个市民的形象都代表着整个宁河的形象,人人皆文明处处是风景。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吧,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为创城助力!今天开始,妇联姐姐邀请你一起听“成哥城嫂说创城”——

全民共创文明城

成哥城嫂说创城

  “大家好!我是成哥。”

  “大家好!我是城嫂。成哥的‘成’是成功的‘成’,‘城嫂’的‘城’是创建文明城的‘城’,不管哪个成,创成文明城那才成。成哥酝酿着做个小系列,当一个义务宣传员,我寻思着咱也不能闲着,创建文明城区关系你我他,共创共建靠大家。我来给成哥帮衬一下,给他敲敲边鼓加加油。剧透一下,成哥偷着跟我说了,这个小系列从开机到杀青总共要做九篇。今天这第一篇说的是啥呢,接下来交给成哥吧,听成哥说创城。”

  今年,是咱们宁河区这一轮争创天津市文明城区的收官之年;现在,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节骨眼儿了。    

  创建文明城区是全面的事、全民的事。成哥想借着这个小平台,把创城这件大事情当中哪些不能干,对着《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列出的负面清单,跟大家分期分批说一说。

  今天这期咱们先说说经常碰到的闯红灯、跨护栏问题。“红灯停、绿灯行”,这是咱们打小就了解的常识。可偏偏有的人过马路就是不看红绿灯, 有的是单人闯,有的是组团过。还有的人甭管马路中间是隔离栏,还是隔离树,想过就不管不顾。这些行为看似省时省力了,却极容易造成交通事故,伤人伤己。电视上、现实里这样的教训太多了! 

  《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第五十九条 规定: 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闯红灯的;行人跨越护栏的。有上述行为之一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处五十元罚款。这正是:

通行要看红绿灯

跨越护栏可不行

尊规守矩不能忘

免得挨罚不安生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 文明新宁河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世界读书日 青年梦想家志愿者走进天津图书馆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卫津荣耀·中华剧院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卫津荣耀·中国民航大学蓝色天梦志愿者团队发布《志愿者服装使用规范》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宣传片
·2024年“争做文明有礼天津人”主题活动公益广告(横版竖版)
·天津河北区首家24小时户外劳动者驿站落户昆峰里小区
·代秋影:低龄未成年人违法犯罪预防与治理建议
·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文明旅游倡议书
·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天津媒体评论:黄河剧院门口的一场循环市集 换来什么
·天津媒体评论:禁止大学宿舍装床帘 隐私和安全如何平衡是个问题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