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南市街“和平夜话话文明 道德模范话文明”活动
2020/08/2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为了巩固深化“和平夜话”实践活动成果,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攻坚战、卫冕战,8月19日,南市街在和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南市公园举办了“和平夜话·话文明 道德模范·话文明”活动。和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尹东华、南市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士强、街道人武部部长常玉峰以及三位主讲人、街道和各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居民们围坐在在一起,听杨富贵、王金荣、张如梅讲述身边的文明故事。她们三位都是公民道德建设的榜样、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其中杨富贵是和平区新时代文明典范·文明家庭获得者,王金荣是市道德模范提名奖、三届和平区道德模范荣誉称号获得者,张如梅先后荣获全国好邻居标兵、天津市文明市民、和平区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并连续两届被评为和平区社区服务志愿者标兵。

  三位讲述者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从细节处讲述了多年来亲身参与、亲眼所见的文明点滴,展现出了在居民们的热情参与下南市地区文明程度大幅提升的历程。如今,她们虽然都已退休,但仍以饱满的热情自觉参与着文明创建。

  “虽然我已经退休了,但我离不开我热爱着的土地,我还想做更多的事。”王金荣这样道出了她们的心声。

  在她们动情的讲述中,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讲述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为三位讲述者发放了纪念品,感谢她们的无私付出。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布展,在主持人的讲解下,了解更多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最后,居民朋友们自愿录制了“文明和平”我代言的小视频,用文明金句和暖心话语为文明打CALL。

  本场活动主题鲜明,贴近民众,引导辖区群众以道德模范们为榜样,从力所能及的点滴小事做起,聚沙成塔,推动个体的点滴文明汇合成全社会的文明风尚,同时活动提高了“三创”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下一步,南市街将继续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并让所有居民感受到“三创”工作带来的实惠,真正实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文明办主任尹东华、南市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士强、街道人武部部长常玉峰以及三位主讲人、街道和各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