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西区召开深化文明城区建设工作部署会
2020/09/16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9月12日上午,河西区召开深化文明城区建设工作部署会。区委书记李学义主持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分析研判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形势,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全力推动河西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区政协主席李耀进出席。

  李学义指出,全国文明城区是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创建难度最高的一项荣誉,是展示城区综合竞争力和实力形象的“金字招牌”。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关乎河西区打造品质城区升级版的进程,关乎全区人民民生福祉的改善,更关乎天津市整体形象面貌,意义非凡、任务艰巨。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文明城区建设工作,以决战决胜的信心、雷厉风行的作风、百米冲刺的姿态,完成好文明城区建设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李学义强调,要全面认清当前形势,全力放大自身优势,不断深化“双万”践初心主题实践活动,加强社区堆物、楼道杂物等清理,加强交通路口、公园、广场等重要区域的志愿服务值勤值守,为群众生活休闲提供便利。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公共服务部门树牢“小窗口、大服务”的工作理念,全面加强规范服务,塑造文明窗口形象。要坚持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高标准、高要求,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放大政务服务亮点。要尽快着手解决一些小区设施修复、新建不到位等问题,补齐市容市貌短板。要进一步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执法力度,把教育与处罚结合起来,把回应诉求与规范管理结合起来,切实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环境,让城区管理更加精细化、常态化。

  李学义要求,要抓重点、求突破,强化区级领导的表率作用,加大深入联系街道、社区一线指挥调度的频次和力度,推动解决深层次问题。各街道和各有关部门要对照创建任务分解表,深入细致地开展自查工作,狠抓整改提升。要补短板、助提升,集中开展卫生秩序、交通秩序、商业载体、街道社区等提升治理专项行动,使其成为宣传教育群众和增加群众福祉的过程。要造声势、促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和团员青年先锋队作用,掀起人人参与的热潮。要发挥媒体融合的优势,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宣传创建工作动态。要强机制、保长效,牢固树立“创建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确保不反弹、不滑坡、不回落,让广大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到文明建设是长久之计、固本之策、惠民之举。

  李学义强调,要落实工作责任,坚持系统推进,把文明城区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总统揽,把各项任务具体化、项目化、目标化,做到任务清、问题清、责任清,实行挂图作战、销账式管理。要加强工作调度,各单位各部门通力协作、统筹推进,全面落实创建指挥部联席会议制度、创文调度会制度、领导分片包点制度等,进一步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真正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作、齐抓共管的格局。要抓好工作督查,成立以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督查室和区文明办组成的“3+1”督查组,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综合督查、联合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

  会上,播放了实地考察点位发现的各类突出问题短片。

  区领导韩琳、张宁宁、王嘉惠、马哲、邹朝阳、穆生军、孟华、纪立新、李丽君、李东、杨秉魁、蔡宁、刘惠庆出席。区委、区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各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文明河西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