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精神建设进行时  >  工作传真  >  全市
天津市启动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大赛
2020/09/21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9月19日上午,2020年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启动仪式在津南区鲁能泰山7号售楼处举行。

  活动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市文明办支持,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承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津南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协办。市体育局、市文明办领导及各区体育局、部分高校体育部门负责人和健身群众近200人参加活动。

  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是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生力军。天津4万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常年活动在基层,为健身人群提供了科学、便捷、高效的健身技能指导工作。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在市体育局的领导下,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呈现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今年疫情期间,市体育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国家体育总局的统一布置积极倡导居家健身,“今天你锻炼了吗”、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平台——享锻炼均开设了居家健身防疫内容专栏,推广健身方法,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此期间也奉献了众多优秀健身视频。

  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自2016年开办,每年举办一次。交流展示活动围绕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重心,以教学技能、特色项目及主题演讲等内容为主项,以锻炼、提高社体指导员的服务技能。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总体要求,今年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将更多地在线上展开,活动截止后,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将邀请专家等进行评选。目前,交流展示活动已在各区梯次展开。另外,为推动天津社会体育指导员事业深入开展,今年市体育局主导了形象大使工程,在活动现场女排奥运冠军李珊、柔道奥运冠军佟文、著名足球运动员于根伟现场或通过视频发表了激情扬溢的祝词,祝贺社会体育指导员事业蒸蒸日上,祝交流展示大赛圆满成功。此外,来自各区的指导员进行了太极推手、空竹、少儿武术、柔力球等传统项目的表演;此外,棒球、街舞的展示也受到了来宾的关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宝坻区和天津体院的冰壶、冰蹴球表演与互动更是提升了人们对冰雪运动的兴趣。(津云新闻记者谢力强)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津云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