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东丽区农民晒丰收
2020/09/2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日前,“2020年东丽区农民丰收节暨胡张庄葡萄文化节”开幕,村民们争相晒出自家种植的香甜葡萄和优质果蔬,感谢党的惠农好政策。

  近年来,东丽区都市现代农业迸发出勃勃生机,欢坨西红柿、胡张庄葡萄、华明草莓等特色农产品影响力持续扩大;稻田蟹、稻田虾等立体养殖构筑绿色生态农业新优势,形成了农业丰产,农民增收,田园美丽的良好局面。

  今年丰收节,东丽区以“金秋葡萄熟 欢乐庆丰收”为主题,通过举办丰富多彩、极具东丽特色的节庆活动,全面展示东丽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决策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调结构、强特色、增收益、提品质,在新时代背景下推动都市现代农业取得的新作为新成就,让广大农民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共同增收致富奔小康。(陈忠权)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丽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