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身边好人榜
天津诚实守信好人(2020年9月) 王海娜
2020/09/2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王海娜,女,中共党员,生于1980年8月,毕业于天津大学,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系天津市和平区青联委员、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委员、天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委员、天津市科协代表,担任天津工程咨询协会副会长、和平区五大道街商会会长,当选和平区第十一届党代表。2019年获天津市“111”工程优秀企业家,天津市最美女咨询工程师等荣誉称号。

  作为天津广正建设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总经理,王海娜负责公司党建及全面经营管理工作,她始终秉承公平公正科学诚信的原则,带领公司经营发展,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业内专业人才青睐。十六年间,企业由最初的一屋两案三人发展到今天200人的团队,2017年,企业成功登录新三板,成为天津市行业内首家挂牌公众公司,被中国造价工程管理协会、中国招投标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协会招投标分会、天津造价与招投标管理协会、天津咨询协会、天津交通运输委员会评级为3A级企业,这些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公司全体成员的努力,更离不开王海娜同志作为公司负责人注重个人诚信的优秀品质。

  作为专业技术型公司的负责人,王海娜也非常注重公司技术发展建设,致力于通过企业技术建设为天津市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她为兢兢业业,主动参与天津市20定额的编制审核工作,担任天津市造价与招投标行业发展报告编制人,为行业发展谏言献策,带领团队在项目全生命周期的价值研究、建设实施过程管理及评价等业务中,积累深厚的技术底蕴,获得了丰硕的专业成果和显著的工作业绩。在她温柔的外表下,有一颗坚韧的心,她致力于投身天津市建设领域,在天津地铁、西站、机场、快速路津湾广场、于家堡金融区等重大项目建设中鞠躬尽瘁,真正实现了为天津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都称她为业内的“铿锵玫瑰”。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带领企业大步发展的同时,王海娜始终不忘入党初心,非常重视公司党建,积极响应党支部的领导和号召,成立团支部,组织支部学习活动,积极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9年,她以个人及企业名义为脱贫攻坚助力捐款近2万余元,2020年初,她率先倡议企业捐款抗击新冠疫情达20余万元,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共青团支部捐款上千元。此外,她还一直关心关爱贫困地区学生就学问题,2014年开始持续资助蓟县桑梓小学的8名贫困学生,多次前往为他们购置学习及生活用品,为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带去希望,以实际行动做孩子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近日,得知区里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要为退役军人征求社会爱心人士求助,她更是主动为区退役军人协会捐资10万元,为国家贡献微薄之力。

  作为一名以男性为主的工程行业职场女性,王海娜始终秉持着“女人半边天”的精神,自强不息,积极支持广大女性工作者实现自己的职业价值,她组建的“精英女性联盟”“女子尖刀班”等成为行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她个人也获得了“和平区三八集体红旗手”荣誉称号。

  在工作中,她注重行业发展、探索前沿技术,诚实守信,愿意与其他企业分享、交流合作,为协会及行业发展建言献策,有海纳百川的胸怀。在生活中,她尊老孝亲,照顾幼小,家庭合美,致力于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感染身边的人,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不愧为业内的“铿锵玫瑰”!

  推荐单位:和平区文明办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悦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买二手、用二手”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 旧物流通市场期待再升级
·天津媒体评论:36岁女子存300万后辞职退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视频]天津:党纪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推进有序
·5月1日起 天津市动物园对无偿献血获奖者免费
·天津日报系列评论:发展是干出来的(1至3)
·《关于健全新时代志愿服务体系的意见》答问
·[视频]天津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专家智库座谈会
·天津媒体评论:推进全民阅读 凝聚发展动力
·天津“红绿灯爷爷”张树兰:四年多志愿服务 半世纪家风传承
·2024年第二季度“中国好人榜”天津市候选人建议人选公示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