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河东区:创文“十美百佳”
2020/09/29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最美物业──格调竹境物业服务中心

  创新服务社区居民

  格调竹境物业服务中心一直以来秉承格调品牌“诚信、精品、创新”“给自己家造房子”的服务理念,把业主当做家人,努力提供贴心、细心、精心的“三心”服务,真正做到24小时入微的管家式呵护。实施“全员保洁、人过地净”的保洁服务和管家解决简单报修服务。格调物业始终先于业主所想,根据不断变化的新需求服务于每个小家庭,赢得信赖。在传统管理模式下再升级优化,创新服务模式,精益求精为每位格调业主送去家人般的关怀。

  最美物业──天津嘉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做业主的守护者

  天津嘉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始终从细节方面入手,全面做好服务管理,用满腔工作热情为业主服务。物业还聘请了园林专业人员定期修剪树木,与专业疏通下水公司签订合约,定期清理,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嘉德物业始终保持“服务第一 创优创先”的宗旨,重视细节服务,以真诚和微笑的态度对待每位业主。本着对业务精益求精,对业主热情周到的原则做好服务工作。在收取清洁费的工作中,物业公司还对独居老人、重残人员和特殊困难家庭实行相应的优惠和免费。

  最美社区──春华街道聚安东园社区

  五彩互助环 幸福千万家

  春华街道聚安东园社区深入推进“五彩互助环、幸福千万家”服务理念,环环相扣,在社区党建的引领下,最后回归到“为民服务 共同治理”的最终目标。在天津老龙头展厅,墙壁上有中国最早的商埠火车站──天津老龙头火车站的基本介绍,也就是天津站的前身。社区内还有国家级非遗传习基地,中国古典戏法代表性传承人肖桂森常常来到这里为居民讲非遗,让更多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最美商户──天津人到饭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为顾客提供优质餐食

  天津人到饭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菜品制作过程全部明档现场制作,保证了菜品的透明度,顾客也吃得安心。在今年年初全国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战”疫”中,企业连续半个月每天为170多位抗疫一线人员免费提供午餐,在送上一份暖心可口饭菜的同时,为战“疫”贡献力量。近日,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店内明显位置张贴了减少浪费标语,显著位置提供免费打包袋,以及部分小份菜可以拼盘购买等,引领更多就餐顾客切实践行“光盘行动”。

  最美窗口──河东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

  疫情防控展作为 纳税服务再加力

  河东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承担着全区2万多户纳税人的办税服务工作,在疫情面前巧安排,优质服务不打折。通过触摸屏、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播放税收宣传片等方式,多渠道多角度宣传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总局和天津市出台的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切实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到政策红利;精心制作涵盖常用办税网址、公众号二维码和各类办税电话等内容的“温馨提示”,大力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办税渠道办理业务,疫情防控期间日均接待进厅纳税人400余人次,日均办理业务近500笔。创新优化退税流程,不仅给企业和个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也为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增添了动力,为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本刊综合报道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健康宣讲进校园 为健康成长护航
·青年梦想家油城首秀 二号院小学师生让爱扬帆
·“热血”暖津城:孙德泓和他的农民献血队
·天津动物园饲养员张新跃:我在猴山当段子手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半程马拉松 为“无废”奔跑
·[视频]第三届全民阅读大会在昆明举办 李书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天津媒体评论:“快递”搭地铁 搭的不只是顺风车
·天津媒体评论:别让孩子因父母离婚受到二次伤害
·天津记者调查:小小“烟卡”为何突然风靡
·[视频]白天上班晚上学艺 天津蓟州区青年夜校火出圈
·[视频]天津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饮冰室书斋重新打造“先生的书屋” 欢迎来打卡
·天津首批!2000辆共享亲子车将陆续亮相天津
·天津媒体评论:取名“万事如意” 着实有点任性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