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和平区召开巩固创文成果部署创卫工作会议
2020/10/12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10月10日,和平区召开巩固创文成果部署创卫工作会议,区委书记贺亦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春江主持,区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部署我区创建文明城区长效机制相关工作和我区国家卫生区复审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服务居民群众、满足群众需求的高度,把人民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紧盯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效果提升,关死后门、不留退路,持续攻坚克难,全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明责、履责、尽责,狠抓市容环境卫生秩序整治、堆物圈占治理、农贸市场经营秩序综合治理、“七小”行业专项整治等重点问题,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要广泛宣传发动,调动全区干部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通过“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对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进行宣传,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社区和楼栋微信群的宣传作用,切实提高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的知晓率;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和志愿者走门串户,让广大居民群众都行动起来、参与进来;对工作过程中发现的正面典型与反面案例要同步进行宣传报道,既展现示范效应又强调威慑警示作用。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各职能组和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对照国家卫生城区具体内容进行全面排查,查漏补缺,切实拿出“绣花功夫”;加强协同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部门、各单位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同时要加强与市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为创建工作创造有利条件;落实长效管理机制,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联合执法,发挥处罚警示作用,打出执法“组合拳”,形成强大的部门执法合力,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三创”工作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上,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南市街和劝业场街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天津和平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中国妇女报评论:对涉及民生问题就该“大动干戈”
·天津媒体评论:“我为学校写校名”值得点赞
·天津记者调查:年轻人的生活是该平平淡淡还是热辣滚烫
·“青年夜校”火出圈 天津年轻人打开自己的夜生活
·好女塔村的道德评议会很赞
·[视频]天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
·[组图]天津河东区天铁街道黄花脑社区:打造“一院一树一园”议事服务载体(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河东区常州道街红城社区:报废自行车换袋面 您看多实惠(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天津媒体评论:火车下铺该不该让人坐? 有事多协商 避免道德绑架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