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明网
温暖天津文明风 精神建设进行时 身边好人榜 道德模范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 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 文明校园 文明家庭 公益广告 诚信天津 文明有礼 我们的节日 未成年人
 
  天津文明网 > 解析区块v5.position时候发生错误,错误原因String index out of range: 6
天津河北区负责同志带队检查文明城区创建
2020/11/04
欢迎参与网络文明传播: 

  11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志强、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刚带队检查我区创建文明城区“大干30天·打赢攻坚战”专项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刘志强、徐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为民、惠民、利民”的创建理念,着力提升社区环境、优化道路秩序、倡导文明行为、浓厚宣传氛围,切实在共建共享中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区委副书记沈志勇,区领导刘云光、王志刚参加。

  区领导一行先后到宁园街、鸿顺里街、光复道街的部分老旧小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街道政务大厅,实地查看创文宣传、氛围营造、小区环境、基础设施、文明服务以及各检查点位周边道路停车秩序情况,听取各街道负责同志关于五个专项提升行动进展成效、主要困难和攻坚举措的汇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直指病灶,限期整改,推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刘志强、徐刚在检查中指出,创建市级文明城区是推动我区“五个之城”建设的重要平台、载体和举措,是顺民意、解民忧、得民心的民心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践行为民情怀,将创建文明城区融入日常、注重平常,时时浇灌“文明之花”。

  刘志强、徐刚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区的重大意义,牢记职责使命、聚焦目标任务,树牢“一盘棋”思想,瞄准“创则必成”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努力打造文明、有序的发展环境和人居环境。要严格落实创建文明城区三年行动计划和实施方案部署安排,对照标准、查缺补漏,全面整治、不留死角,既要紧盯主干道、繁华地段,更要突出背街小巷、城中村等偏僻角落,既要抓好群众文明行为养成,更要抓窗口单位服务质量优化,让全区处处成为形象窗口、人人都是形象代言,让群众生活的更舒心。各单位“一把手”要落实“战区制、主官上”机制,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做到“一把手抓两手、两手抓两手硬”。要强化动态监测和平时检查力度,引导党员干部和群众养成个个讲文明、人人爱文明的思想行动自觉,真正将创建的过程变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现干部作风、市民文明素质和全区文明程度大提升的过程。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督查室、区文明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扫描关注天津文明网微信

扫描打开天津志愿服务网

 
稿源:海河之北  编辑:刘卓
  即时热点
  温暖天津文明风           详细>>
无偿献血等于有了血液银行
·道德课堂——致敬道德模范 传承榜样力量
·养老院里欢乐多 众人高唱社会主义好
·天津非遗少年说
·探访天津黄河医院安宁疗护病房:让生命留爱不留憾
·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联合新报为外卖哥肖明颁发特别奖
·送餐途中灭火 外卖有了“英雄味道”
  精神建设进行时           详细>>
·三集专题片《文明风盛新时代》(视频、评论合集)
·赵睿:天津早点宇宙(每日新报“城市特质·津味食光”特刊)
·天津宁河区大北涧沽镇独立村:道德评议会 文明好推手(十项行动·基层治理在行动)
·文明网评|让生动文明实践引领时代新风造就时代新人
·统计调查:书香天津建设成效显著 全民阅读氛围愈趋浓厚
·[视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天津打造演唱会友好型城市 化流量为“留量”
·天津人 今日谷雨 “文明墨水儿”节气海报已送达 快来收集
·[视频]天津召开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
·“爱天津 海河行”传播海河文化——青年梦想家志愿者在行动
天津文明网编辑部电话:022-83607493  邮箱: 滚动新闻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7002952号